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新年来咯~守夜~✖

Photobucket
新年来咯~~牛年已经悄悄的来临!
宝贝们有守夜吗???
为你爸爸我延长寿命哦!
( ¯ □ ¯ ) 啊?你们都不知道什么是守夜哦~
就让我在这里解释吧:●ω●
直到今天,人们还习惯在除夕之夜守岁迎新。
古时守岁有两种含义:年长者守岁为“辞旧岁”,
有珍爱光阴的意思;年轻人守岁,是为延长父母寿命。
自汉代以来,新旧年交替的时刻一般为夜半时分。
普天下人都盼望着新年零点的到来。
知道了hor,偶不知几孝顺!
我也有守夜哦!Photobucket
守夜越晚睡越好哦~~
我大概是到天亮了吧!
希望我能做到~~>︿<加油~~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爸妈你们要长命百岁哦~~
不然我的付出白费了!
xixi~
Photobucket
对了,上面那个东东看过吧!
相信你也吃过了吧!
没什么啦!
不是什么特别介绍啦!
只是我觉得以前我对这个东西
一点兴趣都没有滴!
不懂为什么今年特别喜欢!
越看越想吃! ( ☆ o☆)
我来咯~别跑~~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