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2月15日星期日

◣★☆关于我★☆◥

Photobucket
我是一个很奇怪的生物,什么奇怪!我就告诉你!
我害怕昆虫和蠕动型动物,但有勇气打死“小强”
我容易生气,但会在短短三分钟内消气
我爱心容易泛滥看到流浪猫狗或野鼠也会感到无比同情,
我耐性不大好,等人不超过四十五分钟,
我善变得不得了,总是一时一样,
我常没安全感害怕失去任何人,事,物,
我爱哭到不行,明明是男生太生气,太伤心,
伤感或感动时会哭个不停
Photobucket
我特好骗,只要把谎话重复和一直说“是真的”
完了,我就立刻上当了!
我是个神游大仙,在上课时间经常放空,
我虽然长的彬彬有礼,却是个十足的过动儿
我无厘头的令人苦笑不得,老是一鸣惊人,
我爱吃又爱睡,热爱程度媲美猪只,
我责任感超级重,一旦决定或接下工作任务,
就一定尽心尽力完成,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有时连我自己也搞不懂
Photobucket
还有还有.....
我是个爱自拍的男孩,但老是嫌弃自己造型
我总爱幻想,可是却对事情看得很现实,
我是个爱写作文的人,但是懒惰动笔创作,
我是个爱购物的男孩,但总不会花费太多,
我是个自制力强的男孩,心看中的东西未必都买,
我是个怪怪的男孩,讨厌别人爆我的糗事,却习惯自爆糗事,
我是个24小时都想睡觉的,却常熬夜做熊猫,
我是个喜欢唱歌的男孩,十足一个音痴
我是个爱照镜子的人,自恋得不得了,
Photobucket
我是个习惯道歉的人,每天都在不停的道歉
我是个容易崇拜别人的人,但总是羡慕成分居多,
我是个爱笑的男孩,很容易被惹笑,常常乱笑一通,
我是个守信用的男孩,所以不守信用的人都让我讨厌,
我是个爱看动漫的男孩,每天都在不停观看,
不管同样的内容重看了不知多少遍
我是个爱上网的男孩,喜欢到处逛部落格或论坛,
我是个讨厌复杂的男孩,凡是希望简单化,
我是个叽咋爱说话的男孩,但遇上寡言的人也有无言的时候
我是个爱整理的男孩,但家里总是整理了又被弄乱,
Photobucket
我爱闹情绪,不开心时,就耍酷;
开心时,就到处聊天!
我是个乱七八糟的男孩,一时也想不到自己哪里怪,
看完也被以为了解我,以上只是我的一部分而已
很多时候我也不了解我自己。
但我只清楚自导我是个时而疯癫,时而淘气,
时而成熟,时而幼稚的16岁男孩!!!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Ar`IeL_93 said...
    有空到~
    [路过]
    ◆◇Sé㈦eИ◇◆ said...
    hihi,
    这就是我~~
    twelve 晁伏 said...
    ni he wo yi yang ~~~
    hehe ~~~~
    ◆◇Sé㈦eИ◇◆ said...
    看得出哦~~
    我们都一样怪!
    怪人万岁!~~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