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考试再见~◇◆

“hor,叫你很辛苦咯!”
“知道了啦,醒就是了嘛~”
和平常一样都赖床,没办法太累了~
都怪自己昨天十二点多才睡,
[乖宝宝要早睡哦~不然对身体不好
尤其是皮肤!!]
我冲凉后就收拾书包,[还是这样...]
过后就下去等巴士咯~
今天让电话先生休息一下,
不过我这个决定错了,
巴士比平常迟很多...站到脚麻痹...
它来了...就像几天没有吃东西的人
看到眼前有叉烧饭一样的激动,
马上上巴士坐下就睡我的美容觉,
我差点睡不醒,还以为我要和学校掰掰了。
Photobucket到食堂我豁出去了,不储钱了[一直都没储过]
然后我就期待的回班,
当然今天靠的科目我昨天都有读,Photobucket
厉害吧~~信心十足,
令我惊奇的是建聪竟然一直狂问我经济,
[我一定还在巴士睡,发的梦~]
Photobucket
回到班我们做成一堆堆的讨论经济,
很罕见的情况,就如鸭下鸡蛋一样,
嘉爱,我和建聪坐一堆,
佩霖,康煌和伟伦坐一堆,
不久就考了,都很简单简单到不行,
好开心原来经济这么容易,
之前都没发觉....[自我陶醉ing]
休息节...
我们到食堂mam mam过后就上去排队了!
Photobucket乖到~[见过鬼还不怕黑咩!]
一进班就是考会计,虽然有读还是怕怕的~
毕竟没有考过嘛~陌生的格式...
果然很难,很多人都不会,
haha~那我就不怕了,有人陪我嘛~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考完就SC的节我们那讨论考卷,
我都不用和老师争分数的,
我都....haiz~~然后就回家啦~
一天又过去了~~
8181~~~~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