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4月7日星期二

☆✖친교(友谊)✖☆

Photobucket
×××××××××××××××
睡得真好~昨天五点多就睡了!
果然不一样,精神棒极了!
很平常不一样~~〔握拳〕
洗刷过后就到楼下等巴士咯~
巴士也好像配合我一样,很早就来!
高高兴兴的上巴士,和健聪谈天说地
闹到一会儿不行了!两人躺平..
[当然他躺他的,我躺我的]
(谁说睡多就很精神的har)
不知过了多久....
(不知道时间是有原因的,
谁睡觉还去算时间的..)
ok...继续到了学校当然是..
[厕所+食堂]这两个招牌行动,
吃完饭后就到少狮菜园浇水,
到班上交完功课就找朋友玩,
没办法一大早的精力旺盛,没有发泄
收住收住会伤身体,不过到中午就会静了的!
晨读——随便拿了一本书就读...
读到光星叫我都没听到....真是爱读书的小孩。
华文节——突击小考,不过老师可怜我们,
给我们open book。幸亏他出我不会的题目担心到我!
第三节至第四节半是操步的彩排操到一团糟。
还被旗柄捅到多一个肚脐...
第四节的后半节彩排完就一枝箭赶到电脑室去,
还是..玩不到电脑,开meetoto一半就67%。讨厌67%..
国语节——完全没有上到课。
一直和仲霖聊天而已,还有光星换衣被他们“围殴”
我什么都没做只是开门而已,真的开门而已。
[补充:当时他只是没穿裤而已。]
休息节——我买了炒饭就自顾自地吃起来,pei lynn
一直跟我讲话,我都不睬不睬的,在这里道歉。[鞠躬]
学校装了自通饮水机,真确名称因该是
[自动饮钱机]wanyeh一开始还以为不用钱的。
妈的,我被骗了。T.T
数学节——我“跑”去权俊旁边坐,谈谈一些问题咯!
会计节——有两节的一节教课,没有书被罚到
外面站...还被川川看到....算了。
另外一节就老师自动要替我们操步的
也好在班上也很闷.....
不操不操,一操就上瘾了,好好玩
分一对一对的操,培养我们的合作精神,
增加友谊,一举两得嘛~~
我们就一直操一直操到放学nie。过后没有spm的就回家了,
我们剩下ekonomi一节,这一节我们也上得很开心
我感觉一生中朋友的角色很重要,
一个人可以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亲戚,
但一个人不会毫无道理跟你做一辈子朋友
朋友就是喜欢你也了解你的人
  愿你都能珍惜身边每一个朋友
  因为你我有缘份,才能成为朋友
  可以成为知己的,更难得!
  时间未必是你我成为知己的原因
  但一定可以证明到
  你对朋友的关怀不是白费!
  希望您永远都系我的好朋友!
  朋友,是你高兴时想跟他分享的,
  朋友,是你不高兴时可以给你发脾气的,
  朋友,也是在你没钱开饭时打救你的,
  朋友,你闷得发荒时可以跟你一同发荒的,
  朋友,会甘愿给功课你抄,跟你一同出猫一同被人罚的,
  朋友,也是你买手信时,想买一份大的给他的,
  朋友,也是你看见他上线时!
朋友就是……即使是一点小感动,一点小事情都想一起分享
  朋友就是……当你抱头哭的时候,扶著你肩膀的那个人
  朋友就是……当你面对人生挫折时,一直紧握你那双手。
私達は永久によい友人である好朋友!!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