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看见精灵③》✖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第三章✖
我看到了,这已经是事实,
不过事实是多么的残酷,
不,不能说是物体,正确来说是精灵。
它只有手掌般大小,头戴一定小帽子,
帽子是渐尖那种,衣着像小飞侠一样,
Photobucket
红色的头发,腰间还系了一把小匕首。
简直是翻版的小飞侠,
不过它的表情似乎很愤怒,且面目狰狞。
为什么我能清楚的形容出他的面貌,
对,它已经被发现我看它了。
“呃哇!”我退后了一步。
不好,被他发现了。我心里很是着急。
叭,它丢下了攻略本,站起了身,
它愤怒地看着我,
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它没有说任何话,只是继续看着我。
也许精灵不会说话吧!
“你...你是精灵吧?”我辛苦地吐出这几个字。
“我什么都不会做,你不用怕,我们做个朋友好吗?”
我试着和它沟通,
可能我是第一个和精灵做朋友的人类哦,
我的手慢慢接近它,
突然它拿出系在腰间的匕首,向我挥来,
我还来不及反应,被它的匕首给划伤了。
鲜血不断从伤口流出,
“好痛!”我收回手放在胸前,
“你看到了我的样子...”它说话了。
“呃?”
它几乎用吼的“我不允许任何人类看到我!”
接着它说的几个字为我带了了更大的恐惧。
“我要杀了你!”
“哇?”恐惧迅间填满我的全身,
说完,它从书橱跳落地,
拿着匕首朝我蹦来,速度出奇的快,
匕首和我的距离不到几寸,
“哇!”我闪过了它的攻击,
它的匕首没有刺中我,反而刺进了墙壁,
如果我没有躲过它这一击,
看来我得去地狱报到了,
它试着把匕首从墙壁拔出,
“救命啊!”,我继续喊着“救命啊!妈妈!”
我连忙冲出房间,到楼下向老妈求救。
“妈妈!妈妈!”
当我快打开老妈的房门时,
精灵蹦上了我的手,阻止我开门。
“哇啊!”我使劲甩动自己的手,不停地的甩,
以为能把它从手甩下来,
不过它不但没有被我甩落地,
而且还发出令人听了毛骨悚然的笑声,
“嘻嘻......”而且再次用匕首刺我,
这次被刺中的部位是手,
痛楚使我的脸部都扭曲了。
“哇!”我叫了一声,跌坐在地。
它从我手上跳落回地,
一边舔着比手上的血迹,一边望着我笑,
“嘻嘻嘻嘻....”
老妈你在哪里??
救我!谁都好!
我会这样就被杀死吗??
××××××××××××××××
成一会这样就被杀吗?留意第四章!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Obilte Ying ♥ said...
    最后
    死了吗?
    还是没死啊?
    应该还没快死吧?
    好期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