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篮球~✖

Photobucket
××××××××××××××××
今天学校举行了班级篮球比赛....
我和往年一样被拉去比赛凑人数了。
我是很不愿意啦,是因为我不会打啦!
如果拖累全队很不好意思的说,
可是我还是参加了,
以前我篮球明明很厉害的说,
练过一年,可能是生疏了...哎呀算了。
随然我是小角色不过也是很重要的哦~
为了支持我们PL嘉爱他们做了纸牌,
和一些打气的用具等,
特地留下来打气因为我是小角色,
所以我也加入他们的打气行列,
一开始是别班比赛先[我忘记是什么班对什么班了]
我看他们比越看越紧张,
他们很多人受伤,脚抽筋,
我也抽过蛮痛一下的,不过也太容易抽了吧!
连续几个一起抽....串通的??
很紧张不懂我会不会抽,
不久就到我们了,
我拿到8号,可恶!七号被建聪拿去T.T
比赛有四场我只下了一场的两分钟
其他时间都在一旁看队友比,
看这他们比得汗流浃背,急促的步伐,
弹跳声和篮球声都深深的影响我,
让在一旁的我觉得自己没有用,
不能和队友并肩作战!!haiz~
只怪自己软弱!!无能!!
可是足球比赛要来了!足球就不一样了!!
期待...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下叻場 才知道自己是多么の嫩...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