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无奈✖

Photobucket
××××××××××××××××
今天的佩霖有点反常,一整天都很活泼,
也不懂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明明昨天才自闭过而已。
算了,反正活泼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活泼的她比较讨人喜爱。
我了解当一个人伤心,自闭时遇到什么开心的事情,
好笑的事情,朋友的关心也都提不起精神,
相反的心情开朗遇到什么事就算是多无聊,
嘴巴也总是不自觉的往上扬。
什么事让她自闭呢?又什么让她活泼呢?
她遇到什么事了呢?好担心哦......
××××××××××××××××
在休息节前五节的设计节,康煌和我讲话了,
像以前一样的讲话了,原来他还当我是朋友,
本来以为他推出囧卡后就和我断绝关系,
说起来也是我们不好啦,他虽然是有钱人家的孩子,
什么都有不缺,可是他缺的友情。
亲情?他和家人的感情不是很融洽,
所以他在家是看不到他笑的,
自从他加入了家族才渐渐有了笑容,
可是他最好的朋友[准洋]也因某私人原因离开了,
他受的打击一定很大,加上....
加上因为我们的疏忽,让他有种被忽略的感觉,
让他觉得自己不被重视,加入和继续留在家族也没有意思。
所以他.....退出了....我也不阻止,不是不理他而是...
而是现在的他,和我们接触变少的他依然过得很开心,
很自在,很享受,他找到了属于他的世界了。
所以挽留也只是伤害他而已...所以就...放手咯!
××××××××××××××××
今早我拿家课簿到办公室时,
我瞄到,应该是说偷看吧,金川今天他穿黑衣来,
我心里想到他明明说过星期五才穿黑衣的,
为的是要和我合照,因为我最喜欢穿黑衣的他了,
所以就特别要求....他也答应了....
....为了确定我走更近一些看。
还好我有这样做,原来他不是穿黑衣而是深蓝衣,
我很开心,原来他还记得...我开心的半走半舞回班。
××××××××××××××××
放学前的几节,秋伊几个女生为赖老师在隔壁班,
举办了一个小小的生日party。他们把班上布置的很漂亮,
还买了一个大蛋糕和一盘大炒饭。
赖老师看到了开心的不停地笑着,
我想她笑的不是有大蛋糕有大炒饭,
而是一班已经不是他的学生还这么有她的心,
特地抽空帮她举办生日会,虽小但心意重。
赖老师很开心的和秋伊她们拍照留念,
也叫我们一起拍,我看到了就连忙叫嘉爱佩霖他们,
可是他们都不肯....我无言了,
赖老师之前对我们也不错啊....
凶也是为我们好...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很多东西...
为我们顶下了不少投诉...不少的责骂,
可是可是为什么他们.....haiz~
金川老师也有上来一起庆祝哦,还有成龙加神父也有。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神父叫什么名!)
金川和神父也都和赖老师合照,
金川看着蛋糕和一些卡片好像很羡慕赖老师
这么深受同学的爱戴,
其实他已经拥有一些比赖老师更好的东西了,
他自己不知道而已,
我和川就在一旁聊天,她们就拼命的拍照,
聊着聊着我发现川的右手(好像是)手心有颗痣,
他得意地说这代表什么好事都紧紧握住不放的意思,
我好想变成他的痣哦!!被他紧紧握住...(发骚中...)
可是由于时间问题我就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
希望明天永远不要到来,可是明天他还是会到来...
明天就是川最后一天待在学校也是我能见他的最后一天,
我不想去学校,因为我不想见到他的离去...
明天有篮球赛,希望他会看......不知道明天我会不会哭。
××××××××××××××××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只跟賴佩絲師留下一張照片~遺憾..
    只付出那么少心意禮物又沒~難過..
    只屬于我們J3A小小の秘密~回憶
    ◆◇Sé㈦eИ◇◆ said...
    很矛盾的感觉....
    很....不会说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