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慌✖

Photobucket
××××××××××××××××
今天一早我和建聪从家里到学校一句话都没说过,
一句也没有,对不起,不是我不理你,
而是我被伤心,心痛给覆盖了。
我静静的坐在二楼厕所前面,静静的,等待着上课,
坐着坐着,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家族的,
家人的,朋友的,金川的,我....我哭了。
坐离我不远的建聪应该没有发现到我的泪光...
我也不想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
回到班到放学我都没有坐在属于自己的座位,
我去找菁媚,仲霖。我只想静静的度过今天,
没想过我在板班上静静一天才领悟到许多东西,
就是没有人失去一个人而活不下去,
没有我陪的建聪还是一样和光星他们开心的玩着,
伟伦和佩霖吵架后,还是能开心的开玩笑,
为什么我就不能不伤心,不去想金川,
开心的和他们笑,和他们玩呢?
我不能,我做不到,我一直逼自己,
逼自己回复以前,可是我发现我一会儿的离开,
会....导致我回不去,回不去以前了。怎么办?
××××××××××××××××
权俊....你到底在想什么呢??沉默的你,似乎有很多的烦恼,
静静在一旁的你,在想什么呢?
难道你和我有一样的烦恼??
我好像和你聊一下心事,因为我认为你可以了解我的感受,
可是沉默的你让我无法靠近。
算了,你也有你的烦恼,
我只会增加你的烦恼而已。
××××××××××××××××
我很想倒数金川离开的天数,
可是....可是....他都不告诉我他离开的日子,
难道他就像建聪说的,离开了就不当我们是学生了?
懒得离我们了??这是真的吗??
××××××××××××××××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我の煩惱,差不多該完叻..
    其實不只我可以幫到你,你身邊の朋友都是朋友,需要時打開自己の心窗,與朋友談心事。
    沉默是我,是一種令自己靜下來の方法
    自閉是把自己與他人強烈分開,會讓人覺得你很拒人千里の感覺....
    drdinery said...
    烦恼永远只会自己找上门,快乐的度过每一天才是生命的精彩。该烦恼的时候未到,快乐学习、快乐面对生命,才是生命的真谛!加油!!!
    ◆◇Sé㈦eИ◇◆ said...
    你终于留言了...
    [感动ing]
    (抹泪...)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