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替代✖

Photobucket
××××××××××××××××
今天是星期日,照理说我应该去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可是我没有,我累了,被学校的事情压得透不过气,
而且....我似乎又发烧了,体温也热热的....
和前几天一样也下雨,大约九点多时我被一封sms吵醒了,
“早安!!醒了没有啊!”
我回复“要不要去cc啊?”
“我已经在cc了,来找我。”
我马上爬起身去梳洗然后和婆婆借了脚踏车,
拿起雨伞就出发!你会问为什么生病了还冒着雨去cc...
...去找他...不是因为我贪玩....
因为...因为我答应过他,我答应过星期六一整天都陪他的,
不管怎样....我必须履行我的承诺。
之前,他约我,我都因为要去课外活动而推了他,
实在是很不好意思,其霖他...他只有我一个好朋友而已,
我不可以不管他...丢下他不管...绝对不可以!!
××××××××××××××××
到了那里我身体被雨淋湿了,一直打喷嚏,
我停好脚踏车后,就进去cc找霖,
他坐在第三台电脑,所以不难找,
可是....他...不只是他而已...
俊辉坐在他的左边,陵才坐在他的右边,
原来他不是一个人...我还这么急赶到...算了,
我至少有履行我的承诺,
我找了一个位子就坐下玩,我玩plant vs zombie
他说他陪他们玩墨香一下子就会和我一起玩梦龙,
可是他没有...我从头到尾都以个人玩着...
而他从头到尾开心的和他们玩着....
感觉像被耍了一样...既然他都有人陪了,
那...我来干嘛?窗外的雨继续下着....
....体温也悄悄的上升....
××××××××××××××××
不久时间到了,游戏结束,我站起了身,
霖叫住了我:“嘉鸿,等我啦!”
“好啦!我去对面吃东西先!”
天还下着毛毛雨,我留下脚踏车,
跑到cc对面的餐厅吃饭,我点了板面,
(之前和聪一起去时点过的,味道不错)
我没有点饮料,没有钱嘛~手头紧...
我一个人吃着板面,看着外面有点灰的天,
心里感觉有点寂寞,而且有点晕晕的。
我只想吃完面和霖一起玩而已。
××××××××××××××××
吃完面,雨停了,我回去cc找霖,他还玩着...
“还没有完吗?时间。”
他转过身“还没有耶!”
“那还有多久?”
俊辉也转过身来“还有很久耶...”
“是吗?那...我回家等你咯!”
“好,我玩完了就去找你!”他转过身去继续玩,
我越来越觉得自己不应该去找他的,
不该去打扰他们玩...我...被忽略了。
××××××××××××××××
回到家,雨又开始下了,我的烧越来越热,
我开始觉得四周朦胧,我吃了几颗药,
就躺在床上休息,可是过了很久,似乎没有好转的现象,
而且其霖也没有来,他还会记得我?
可是就算他来我也不能陪他玩,另一方面,以免传染给他,
我好怕...好怕自己得了H1N1,好怕自己会死,
国内已经有14~16个人死亡了,下一个会不会是我?
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做,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我的........
我想出去做工看看,我想染头发,我想看着川从南京回来,
我想学会骑摩多车到处兜风,
我想.....好多好多好想...都没有实现....
....雨...继续下着...死亡....恐惧....
××××××××××××××××
仔细想想,每次都是这样的...
第一个开始是我,但总有人替代我,因为比我适合??
就像是做班长,过后被俊替代,因为比我适合,
抱tiang。过后被其他人替代,因为比我适合,
囧卡的老大,过后被佩霖替代,因为比我适合,
还有很多很多被替代的事情,我都默不出声....
为什么会这样...有人会记得第一个开始的我吗??
....我想....不会.....
××××××××××××××××
Photobucket

3 Comments:

  1. cherng said...
    我个人想: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凡事都给自己信心。会不会中,这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在眼前,给自己一个心理的肯定,“我不会”,那就会减低发生的机率。如果终日往坏的方面想,肯定地你对自己没信心。你啊!有时就很害羞;有时就很“猛”。

    “讲话”就很猛;“演讲”时就很胆怯。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創業難,守業更難
    或許你真の很有熱誠創業,但..事實證明你只有3分鐘熱度地去守業,否則就不會被取代
    人,總是貪新忘舊,已過去の無人加以理會,學會振作..
    ◆◇Sé㈦eИ◇◆ said...
    你们给的意见都很宝贵哦!!
    (抄下来)作笔记。
    害羞...我也不想的嘛~
    贪新忘旧...有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