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错过✖

Photobucket
××××××××××××××××
今天早上巴士的冷气开不了,很热,
热得我和聪猛流汗,睡不着。
一下车,哇~才发现外面的世界这么冷,
聪大骂三字经,我则打开双手让冷风接触我。
××××××××××××××××
俊...有来学校,看来他已经好了,
如果他还不来,又有一科零分了。
他在家还能玩plant vs zombie,来到学校还和我炫耀,
真是tak boleh tahan他啊~生病还能玩电脑。
××××××××××××××××
今天很闷啊~考试的时间很长,我不会做,
就睡觉,睡醒发觉还离收卷时间还有很久,
就....继续睡咯~总之今天一直睡考睡考而已~
闷到~而且难得有电脑节,我们就跑去电脑室玩,
可是那个死jaket(外号)老师跟校长一起来清场,
把我们都赶会班上发呆....可恶~难得的电脑节~
一个月RM30块啊~~诅咒....jaket....
××××××××××××××××
今天川来学校啊~本来要交东西给他的,
听苡琪说他来时偏偏在我们考着试,蛮会选时间的嘛...
haiz~只能怪我们有缘无分。为什么~~
××××××××××××××××
可恶~明天考华语啊~我本来打算K书拿A给川看的,
可是....可是我忘记带课本和复印纸回家,所以....
只好加入聪的一起“肥佬”俱乐部咯。
××××××××××××××××
今天就发生这么少事情而已咯~
只好附上一张我和小罩的合照....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