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绝交✖

Photobucket
××××××××××××××××
今天下了很大雨,恐怖到~刮风刮到我家楼下的树都断了,
我和婆婆用了很大的力撑着雨伞到楼下去等巴士,
风势很大把雨都吹到我下半身都湿了,冷到我一直抖,
到学校脱了鞋子放在外面晒,到放学回家,
鞋子还是潮湿的....讨厌下大雨....
××××××××××××××××
今天...聪告诉我佩昨天没有和我讲到话是因为,
因为》》公主在我的聊天处留得一则留言,
公主叫我少参霖为妙,霖=其霖,
不懂为什么佩会把这个霖当成是他,
公主都没见过佩,为何会叫我不参佩呢?
就一句话,一段留言...和我绝交,
三年半的友谊就这样断绝,呵呵呵~~
我看清了,朋友就是这样,
断就断,因为一句话就和我绝交的朋友,我不稀罕,
要来也没用,就算现在和好,还会有第二句话,第三句话,
很没有安全感,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又信任来联系的,
既然都没有信任可言,那还勉强什么....
××××××××××××××××
佩已经知道公主不是讲她了,可是还是继续冷战...
算了,我累了,我一直坚持,我看我是时候做个决定了,
我离开了他们,离开了囧卡,没什么好留恋了,
已经和以前完完全全不同了,再见了囧卡。
我一整天都和菁媚和仲霖一起,还被她们误会我和媚有路...
我们是好兄弟嘛~怎么可能,况且我们都各自有心上人了,
虽然离开囧卡有点不习惯,可是他们对我也不错啦!
我想我会习惯的~加油....
××××××××××××××××
川之前带来班上放的盆栽,在班里角落要死要死的样子,
叶子都下垂了,难道是时辰不多??
我打算带他回家种,不懂行不行,而且它有很多蚂蚁,
用水冲了也一样,蚂蚁不断的涌出来,源源不绝,
看来时间不多了,可是我打算试试看救他。
川带来的...我守下去...
还有啊~我今天上人班上的卫生股长和宏业一起!
我负责一,二,三他负责四和五。
工作是监督,及确定他们有没有完成值日。
不懂我能不能胜任,我连少狮也是负责卫生,
可能我有这方面的天分,哈哈!行行出状元。
××××××××××××××××
Photobucket

8 Comments:

  1. twelve 晁伏 said...
    听说你做卫生股长不止要监督哦~
    还要倒垃圾~
    ◆◇Sé㈦eИ◇◆ said...
    哈哈!辛苦就对啦!
    考虑做我的助手??
    Jericho said...
    maybe u wish everything could turn out differently,u better given her time to calm down...after that if u have change...u go to explain about that...the feeling i know that was hardship......must cherish around of your's frds ya....and so sorry to you...my PC cannot write chinese...so use ang mo =.='
    Mandy1928 said...
    笨蛋!!你和我姐都是笨蛋!!!
    她...死要面子...
    你们不是都说她是大姐大吗??大姐大就是这样!!!
    你呢...每次都是把东西收在心里...
    谁会知道你怎么了阿??你不说,她也不说...
    这样就是一个不好的开始...
    因为每次都是这样,所以家族才会开始变了...
    明知道家族变了,却不做任何东西...
    它能变一次,意思就是说能在变回阿!!!!
    怎么你们都不懂??如果说,大家都像你和我姐这样...那,之前家族的定义是什么??
    忘了定义了吗??为了什么而成立的??
    珍惜...珍惜...珍惜...!!!!!!!!!!!!!!!!!
    大家都需要珍惜...!!不要等到不见了才后悔!!
    绝交=绝对可交的朋友!!知道吗??
    不要轻易说绝交...说了出口,就等于你是一个小孩子...一个未成年,思想幼稚的小朋友...
    H4ppy said...
    希望joker家族不要解散
    希望你们可以和好
    ◆◇Sé㈦eИ◇◆ said...
    不是我要绝交的啊!她提出的...
    Mandy1928 said...
    所以我才说幼稚...
    haiz...
    难得我姐比我还小阿~~~哈哈!!
    ◆◇Sé㈦eИ◇◆ said...
    她是冲动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