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晨运✖

Photobucket
×××××××××××××××
“噔噔噔~噔噔噔~”手机的闹钟不断响起,
把我给叫醒(吵醒),我昨晚就调好手机的闹钟,
打算今早和真妹到我家楼下晨运,
我随便穿了件衣服就和她下去了,
反正...这么早没人看的啦...[自我安慰]
到了楼下,果然一个人都没有,地上是潮湿的,
昨晚一定下过雨,最近都一直在下雨,
难道雨季开始了?我也留意了,
去年,前年,每逢鬼节就爱下雨,
寒冷的天气,阴森无人的气氛,很适合那些“好兄弟”吧!
冷是冷,不过还有一丝微弱的阳光,还不至于阴森。
我们俩已经很久没有晨运了,所以心情及兴奋,
也拍了不少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这次晨运的起点是这颗百年老树,
平时有很多马来人聚集在这里聊天的,我们很少靠近的,
怕被打嘛~少惹他们好....
好啦,而终点是这最近才开发的道路的尽头,一望无际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由于才刚开发所以有很多天然的“路障”等着我们两个,
有牛粪姐姐啦,树干哥哥等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还看看到有猴子的出没,可怕...它会不会出来抢手机啊?
果然是刚开发的路,还有外劳的家,说窝比较贴切吧!
Photobucket
(绝对独家,记者濏汶冒生命危险拍下的珍贵片段。)
不久,这条安静的路上也多了我们两个以外的“人”
是人哦!有人带狗散步,有老公公晨运,也有人做运动,
热闹了不少,道路才不会那么单调。
走着,走着,突然听到有怪声,不会这么邪吧...
为了确定我们就四处找声音的来源,
找着找着,发现声音来之路旁的一个奇怪小屋那,
Photobucket
妹:“哥,我去看看!”
我:“妹~不要啦!T.T妹~~”
她根本就不听我的,向那个奇怪的小屋走去,
“里面什么来的?”我着急的问道,
“哥,你来看!”
“什么??”
“来,快点!”她挥手叫我,
Photobucket
她...干嘛每次都这样冲动啊~,不用怕,我来救你!
我深了呼吸,也走了进去,
那屋子里有什么?那怪声又是什么?很快就有答案了,
什么?原来只是间厕所,怪声呢?哦,只是树上的鸟嘛~
Photobucket
什么鸟嘛~声音这么吓人,这厕所是建在小河上的,
不用说...也是外劳专用咯....
有惊无险的,我们继续我们的晨运,
一路上,真她一看到野花就很兴奋的拉着我,
要一起去採,都被我阻止了,连含羞草也不放过...
而且...她看到虫也很兴奋的叫我看,吓到我...
她不怕虫的...是不是女的?
咦?那不是巴士阿姨的巴士吗?
原来我们已经走这么远了,我们在前进一些些就回家了,
我们还赛跑看谁先跑回家,
我还让她一分钟呢~最后还是我赢。
这次的晨运开心是开心,可是不要再有第二次了,
年纪大了,顶不住陪这傻妹这边跑,那边跑的。
.....早上的空气真好.....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