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爱·复原✖

Photobucket
×××××××××××××××
今天很无聊,应该是说最近都很无聊吧,
一早和聪来到学校就到处走走,
伦来时我们三个一起聊恐怖片,
本来无聊的心情一下子兴奋起来,
聪一直说《死神来了4》很血腥,很好看,
这套戏1,2,3我都看过很好看,
所以一听到第4的来了很兴奋,不过心里有点小怕。
××××××××××××××
今天优势一个星期一次的设计节,
大家都很期待,当然我和聪都很期待,
已经电脑室老师分A4白纸给我们,
叫我们画人物,自己喜欢的人物,
他在下一次会教我们用电脑画人物,
大家都在画自己喜欢的人物,
我想着想着,突然想到我之前画的Q版,
我冲回科室拿来照着画,聪也叫我画哦,
虽然他叫我画后,自己玩自己的,
可是我很开心,他相信我吧,
不然那里会放心交给我画,
而且也代表他认同我的画画功力。
画了半节多就画好了,
可以玩游戏了~~我玩植物大战僵尸,
俊坐过来我隔壁,他玩RPG,
虽然他很吵,很自大,
可是多了他气氛才热闹一点,
玩着玩着,突然....
“大佬,过来一下!”爱和我招手,
我吓到,照理说她是不会叫我的,
感动到~突然有种回去过去的感觉,
过后才知道佩出去不在....
爱,她主动找我玩讲话,可是我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无法让她不闷,
因为我习惯没有和他们讲话去,
现在又突然和我讲话给我一下子反应不过来,
虽然只是短短的三节,可是我觉得很开心,
打从心里的开心...
×××××××××××××××
休息节过后我和聪搬去德良和永建后面坐,
虽然是聪叫的,不过为什么我觉得很自在,
和良他们一直讲话,开玩笑。
过后又换回原位因为校长巡逻...
茵姐被她拉出去开刀,可怜。
然后我们佛学小考蛮容易的,虽然有点小作弊,呵呵
过后SPM节我,伦,聪,仲和育宏玩和祥借来的游戏书,
这个书是找两个图的不同点,很考眼力的,
玩完后我眼睛通到,过后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