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吃普度✖

Photobucket
2009年9月14号
×××××××××××××
每次经过星期六和日两天没见面额我和聪,
星期一早上见面是特别多话讲的,
我们聊着恐怖片的剧情——《考死》。
到了巴士uncle关灯我们才乖乖闭上眼睛休息,
到了学校,上了厕所,
聪突然一面凝重,告诉我他叔叔朋友的奇遇,
绝对真人真事...他叔叔的朋友呢是在槟大桥上工作的,
就是说之前他叔叔的朋友有分建大桥的,
他呢~在工作时就因为说了一些禁忌的话,
导致从高处摔下...虽然呢是没有死啦,
好像是被甲板之类的东西接住,
不过呢就重伤了...听了,我半信半疑,
可是我以前也有听过类似的,
不过我听得是山神的,所以说以后出门要小心。
×××××××××××××
倒完垃圾,(卫生股长的工作)
浇完花,(也是卫生股长的工作....)
回班时俊神神秘秘的叫住我,
还以为有什么事,他平时很少叫我的...
原来他带了个新的指甲剪还我,
因为之前“不小心”弄坏在银河买的...
其实我也没有要他还的意思啦..
不过看他这么有诚意...不过...
还我也还个好的吧,也不是说我不好啦...
而是...竟然是pink色的,还草莓图案咧...=.=
“哎哟,这个很适合你啊~”聪在一旁讽刺道。
haiz~这也算了,连我发梦也没想到,
这个指甲剪和之前的一样短命。
...也坏了...难道我注定没有指甲剪用~~啊~~(崩溃)
×××××××××××××
休息节后,被黄来兴老师召集去小草场集合,
还不是因为歌唱比赛的,说到这个...
他之前因为某某原因所以延期,
搞到我现在都没有心情唱了,
不过既然都参加了,弃权听说要罚钱啊~
老师还说这个星期五是比赛的初赛,
我粉紧张的,不懂能不能过关...
过后就解散了,本来是回班的,
可是有人来学校搞讲座,教我们用温度计...
还趁机卖温度计...一个十块,
校长还逼我们每人都要买一个,
难道他们一早串通的??不过算了,
这个讲座我坐跟德良爽到~~
××××××××××××
讲座完回到班已将中午十二点多了,
想不到一个简单的讲座耗掉这么多时间,
没事做我,爱,聪和伦讨论囧卡的剧情,
可是是我们不好,本来聊到好好的不过我们搞到
爱生气我们,还发烂渣...haiz~
我逼聪哄回她,结果被聪一把推去
撞在门上面突出来的螺丝上,痛到~~
过后和聪,伦到食堂的菜园种菜,
我负责锄地,蚯蚓姐姐都出来了...
一共三条...伦负责把还在盆栽里的植物
移植进我锄好的地里,
在猛烈阳光下工作还真不容易,
汗流浃背的...为我们搞到放学啊~~
×××××××××××××
晚上我被妈妈拉去,我以前住的村
举办一年一度的普度,
我也不是第一年去们所以一点也不陌生,
还拍了不少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厕所也不放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呵呵~终于上菜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妈妈还在幸运抽奖里抽到搅水果机!
她开心到~~~
×××××××××××××
听到她要转校的消息我一点都无动于衷...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