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IC回来了 ✖

Photobucket
××××××××××××××
今天一早就被妈妈给叫醒,因为今天是难的一次的家庭日,
(其实只是一家大小出去吃东西而已)
我嘴巴还没有好不可以吃有酱油的食物...
所以...我为吃什么懊恼着...
过了不久才决定吃爪哇面,
酸酸的,不是嘴巴没有好,才不吃你呢~heng~
过后我吃不饱在点了一个薄饼,呵呵~
真是“满载而归”哦,本来我是要直接去cc的~
可是妈妈坚持要我去拿回ic,没办法只好去咯~
不久到了阳光市场,我找着gary“狗狗”(哥哥)拿回ic
顺便看有没有一天的薪水拿~呵呵~
我和妈妈走上走下还是找不到gary“狗狗”,
没办法只好去找聪,走到他们工作的岗位时,
看到他们全部都穿上白衣黑裤,满专业的~
一走上前聪就拿ic给我,还说有关薪水方面可以找铭,
找铭,铭说找gary,果然还是找她...
铭叫聪带我去找,我们找了半天还是找不到,
只好死心...我们打算回家,
妈说要去厕所,可是市场里女厕坏...
只好去隔壁pasar的厕所咯~
Photobucket
我妈妈还差点跌倒...还好我扶住她,不然...
××××××××××××××
过后我们回家换件衣服,
我和妈妈就去她朋友家(马来人)吃饭,
人家新年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不客气的吃,
过后就回家了~就直接去cc~
然后一天就这样结束~好简单...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