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募款大荇動✖

Photobucket
哈哈~你们知道的啦,最近考试嘛~
所以很多天都没有写博客所以今天就补回之前的咯~
××××××××××××××
2009年10月21日
今天是考考试里我最怕的科目的——会计弟弟和商业妹妹
会计....这个嘛...怎样讲呢?起初我很有兴趣的,
可是也可能是用英文教的关系吧...所以导致我懒惰读去,
当然也不能全怪他,也是因为自己的惰性所致。
所以考的时候.....我完全不会做咯...
一直看着答案券发呆...一直耗时间...虚度三小时...@o@
还时不时和身后的聪及小伦聊天...(虽然是在考试ing)
希望改我的考卷不会使来X的病情加重(头发)。
还有,我们考试着的时候突然听见一股貌似来X的声音,
在打听之下(依然在考试)终于得知,
原来他和邦武及秀真去小学招生。
可是整个过程只听到来X的推介声和小学的笑声,
秀真他们在干嘛?模特儿?haiz~
说到秀真老师,她今天猛和我拿blog的网址,
在我不情愿下....(假的)终于就范。
不懂她会不会把我的心事说出去....应该不会吧....
担心ing......
今天是平凡得来又无聊的一天.....
××××××××××××××
2009年10月22日
今天考试依然进行ing,考的是经济姐姐,
erm...人家本来打算昨天猛读的说,
毕竟我冷漠了她这么久,不然她和我分手就完了....
果然我还是无法和她复合...
所以完全不会她的试卷....可是还是尽量啦...
不过不久就放弃了,索性转身和身后的聪聊天,
聊着聊着我们聊到以后的梦想...
我本身是打算自己开点做老板咯,没事可以翘翘脚,
从聪呢就是开蛋糕店...所以我们还约好一起开店呢!
我专攻设计,他专攻烹饪
然后以后我帮他设计蛋糕他就负责烘制...
^^感觉蛮不错的说,毕竟和熟人合股比较好。
论好像也蛮有兴趣的,我们越说就越起劲,
还说到店里的设计一定要黑白色,
地转啦制服啦等等的东西,
虽然有时幻想也不错但是要实现这个愿望,
就要开始努力存钱,不然这么大的资金那里来,
不可能等天掉下来吧....所以...
我们一起加油...人因梦而伟大!!
过后由于聊得太起劲,忽略了门外的动静,
被阿里(校长)给当场逮住,
结果一受考卷后就被臭骂一顿,
还被罚站在椅子上...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被门外的路人给看光光了,被人指指点点的。
T.T呜呜呜~人家以后不敢了啦....
其实阿里说的话也蛮有道理一下的,
恩~啊~这只是我的意见而已....
我不是卖国贼哦~只是.....就良心发现而已啦...
好啦伤心的事不要说了,
今天我的家有新加入的成员,就是....
仙人掌一号-小掌和二号的小球...
合照come soon....
他们呢是我们在一个地方领养回来的,
我就看中他小小棵cute cute,
不要看他的刺好像不会刺人,
他的刺可是会附在人的身上,如果你一不小心被附上....
那就可你好受的了....切忌切忌啊~
×××××××××××××
2009年20月23日
今天是考试的尾声了,心情异常的兴奋...
今天靠的是普数,也一样的我已经对他陌生...
所以...呵呵现行不用我多说吧!
其实今天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特别就在我们放学后去募款....期待ing
ss1班的休息节后就出发了,羡慕死了捏QoQ
一开始我,论和聪和她们分别踏不同的巴士到目的地,
问题是...我们对目的地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们就在bata鞋店附近下车,
就这样开始我们的募款活动....我和聪都是新手,
都不是很敢开嘴....所以就请教我们的老鸟——论
将将将将~~~
师父出场果然不一样,说得很流利,很快,
听得人就一直猛点头...不懂他有没有听到的...
过后我们就逐家逐家咖啡店去募款,
对了我记得第一间是嘉鸿咖啡店...^^我的名字哦~~
我们也是在这里遇见我校董事会里的成员,
他还蛮豪气的,一次买一本,虽然我们被他问得团团转。
就这样我们票一张一张的卖出去,
可是我的金口还是没有开到....
论和聪就决定训练我,让我独自一人去问,
谁知道....我的第一次啊~~~
被人拒绝....我一开口....
那个人冷冷的看着我:“我在吃饭!!”
我只好点头加微笑离开,一转身就泪流满脸....
论就安慰我...我也没有因此泄气!
努力努力!!!终于我们卖了很多!
不久我们到了oldtown附近,
在那里我们遇到了失散的爱和....
她们一张都没有卖到哦~可怜....
过后我们就到新世界那里卖,
那里的人超级霹雳豪气的,
可是就有种歧视人的feel咯~被他讲到好像很cheap
才肯买...我要忍耐啊~~
突然那里的保安告诉我们
那里是不准闲杂人随意做金钱交易的,
最后因为实在太麻烦了,所以我们放弃了,
我们就去komtar,论她们就走路去,
我和老师,仲及威就坐车去那里,
最好玩就是这个时段了,我门在车上一直闲聊,
还聊到komtar的停车场那里死过人,
好像还是劫杀案的样子....恐怖
haiz~看惯恐怖片的我当然已对这个麻木了,
但是...我们胆小的班导就不一样了,
她一直警告我不要说一些鬼怪的东西,
可是我就是不听,好好玩哦~~~
到了那里我们在那里走了很久一个人都不要买...
果然餐厅上最好募款的....后悔,
秀真买了冰淇淋边吃边监督我们....
可恶...独享...过后我们总算又集合,
但时间已经很晚了,so我们就去吃东西,
这段时间我觉得最不开心的,虽然他们都很开心....
(老师请我们吃.....)
过后我们就回家了....明天还要去募款啊~~
加油啦...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