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侢佽合莋...失贁\\\✖

Photobucket
×××××××××××××
今天我还是没有去上学,懒洋洋的趴在床上。
也忘了自己是几时发觉不对劲的地方,
猛然抛开所有的疲惫,坐直身,心里不好的预感越来越浓。
马上下了我那张上下两人床,冲出门外。习惯性的看了看
静静挂在墙上的古董时钟,时钟完美的指着六点半,
毫无瑕疵。我瞪大眼,不敢相信自己所闻、
“婆婆,现在几点了?是不是时钟坏了?”
我冲着若无其事从厕所出来的婆婆大叫。
“对啊,六点半了。”她还悠闲的回答....
我无语,脑力一片空白,问了原因。她说刚刚问了我的意思
说我说不要去学校,所以...因为刚刚下着很大的雨。
看着湿了一角的窗帘,她似乎没有骗我。
平时我都求神拜佛千万不要下雨,要知道我这里等巴士是很辛苦,
巴士又不是随到,而是要等一阵子,有没有巴士站避雨,
就算有把雨伞也不能遮挡狂野大雨的侵袭....
每次都是落汤鸡的pose去学校。回想起是一段心酸历史。
我是无所谓,没去学校不用紧,反正我有mc,
学校也没有教课,去与留实际是没有差别。
可是...我身负重任啊,毕业典礼的命就在我手上,
佛佛在我手上,他们一定杀了我,如果今天没有交上,
我看我要趁放假找新学校了...汗,后果几严重u know?
万分着急我的不断在屋里徘徊,在一旁的婆婆拼命为自己辩驳,
我都没有怪他,他也是为了我好,她一直以为我怪他...
haiz~最后决定让靓仔带去,被我扰了好梦的靓仔显得十分不悦
可是现在是江湖救急,没办法不求她,出到美男计...
摆平!她乖乖的帮我拿去,我也帮她滚热水...
服侍周道,毕竟是自己有求与人。过后靓仔就出门了。
我还一直提醒她,给那位老师,办公室在那里。
过后漫长的一天就来了,而且今天婆婆,公共去医院,
妹有去上学,我只好一个人在家发霉...
我在床上想着小说剧情...突然有怪声....
咕咕咕....仔细听....原来是自己的肚子发出滴..
怎么办,家里没有人,难到我就要英明早逝?
让他们回来时发现一具干尸在床上握着书本躺着..
不敢想象的画面....诶诶诶!!对了..
好像漏了一个人...他就是我可爱的老爸!
这时他醒了,发现我在家里...很是惊奇,
我马上伸手要钱...被他个等了一下...
然后微笑在门口向他挥挥手欢送他的离去。
然后漱洗一番,就骑上婆婆的宝马向美好奔去...
一路鸟语花香,沐浴着春风,风景和熙动人。
不久就到了,和老板打了个招呼,示意要买面,
老板就摆出招牌笑容,熟练的滚面,还抛面...
面被抛得高高的...我下巴都快动到肚子了...张大了嘴
实在是佩服,给了钱就潇洒的离去,
回到家...一个人吃..感觉真不好受,空荡荡的房子...
孤寂,寂寞的感觉不客气的来陪我...
我才不欢迎哩...我马上进房间看戏..至少有些声音没有这么闷
不久他们回来了,婆婆和公公..又多了一个...大姑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谁知道她一开口就是....
叫我去附近的托儿所打工..教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读书
不要在家呆,我愣住...心想我适合教书吗?
我能教吗?又想我哪里来的胆量去面对这么多...小孩?
haiz~考虑先....继续回房看戏,有玩三国志X
就这样在游戏的陪伴到了中午,妹回来了。
她来陪我..其事是想玩一份,我不给...就一直缠着我..
懊恼!!门外是不是传来吵架声...担心.....
下午我打算写小说时...电话响了...聪
叫我去他家有东西告诉我,神秘兮兮的...不过我还是去了
到了他的家...看到他在百货店...
进家后我们讨论菜色...由于比赛逼在眉睫...
我们决定了几道菜...其中有一道是菜燕...
聪心血来潮,马上就地取材...动起手来弄,
过程就skip啦,当中有不少的心酸...有谁懂?
过后就丢进冰箱里冻,等待试吃。
良久,终于好了,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吃....
味道是淡了些....不过失败为成功之母。
下次努力咯....聪还说明天不要上学....去pg看摆设....
哈~简单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bye^^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