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仴初ニ之祖母傢✖

Photobucket
×××××××××××××
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
今天我一觉醒来,就已经十二点多了!
难道今天不用去祖母家!?[初二去祖母家是我们的惯例]
发现婆婆也还在睡,突然妹叫我,
被她吓了一跳...本来还想回去睡多一会的...
完了~婆婆也醒了,原来他们1点才去
小姑会来载他们,怪不得这么悠闲...
我呢!?老妈呢!我马上冲去一脚踹开老妈房门
里面空空如也...完了...得知老妈一早就出去了!
等下可能会回来吧!可能![安慰]
和妹轮流熟梳洗好了!就到了自拍时间咯!!hoho~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小姑来了!!可是老妈还没有回来!
小姑就载我出去找“靓仔”咯!
可是小姑和我们先到外面的餐厅用膳,
小姑给老妈一通电话,老妈立刻出现在餐厅!
过后小姑先载妹和婆去祖母家,我和老妈就回家先
她要扮美嘛...过后我们就出发!天气实在是热啊~
到了那里,还好我们没有忘记第几楼,
那里还有人舞狮,几热闹一下。
进了祖母家,里面更热闹,客厅坐满了人,
都是我的亲戚,可是他们认识我我不认识他们。
我只认识红包!!要红包当然要笑脸迎人!
拿了红包,到处走走,里面有一个房间,
现在是赌摊了!他们都聚集在里面赌
Photobucket
一年一次嘛~我呢!就在客厅边吃东西
Photobucket
边看电视机,累了就出露台自拍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了很久老妈才甘愿回家!
过后我们就去了外婆家~
我可能是太累了!一躺下就睡著了,
醒来时已经6点多了!我和老妈就回家了~
简单的一天就结束啦~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