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補習✖

Photobucket
××××××××××××
明知道今天要回学校补习国语的,我昨天还熬夜...
结果自讨苦吃咯~今天搞到8点多才起身...可是
我还是从容不迫的慢慢梳洗,完全不怕迟到~
过后我就出发了,途中sms聪,他已经在巴士站了,
我只好加快脚步,脚脱皮的地方有严重了...haiz~
到了巴士站,307刚好就到了,我就很急忙的上了巴士~
我们还是一如往常,在巴士听歌。沉默是金,
打破沉默的是讨论几时做rapid卡,因为要到期了~
我们决定去jetty弄好卡之后才去学校~
就在bj我们遇到了俊,很好玩的他,故意下bj打包食物...
还带一个空罐...很cool的咯~看到了我们都不打招呼...
我和伊sms得知今天她工作不去补习了...
我们三个都各自听歌...无不打扰,
我们三个都没有下pgm都是去jetty做repid卡~
这就是缘分吧!不久到了jetty,我们就马上排队弄卡,
给了三十块,卡很快就弄好了,可是卡上面的图很
难看咯~不过算了....我和聪去上个厕所,然后再去
买东西吃,聪饿了....过后我们回合俊,
然后我们上101,在巴士上我们又说有笑,
到了学校已经10.30了,迟到啦~
均去装水,我去厕所。然后我们一起回班~
真已经教一半了!我们马上就位...
拿了note就开始进入补习状态。
不久我们就到12.00了也就是放学时间啦~伦告诉我
他今天没有去佛堂,我一个人去...才不要咧...
所以我打算逃跑...我和伦打算用食堂逃跑,
当中发生了很好玩的事情....
“你看,这里都上锁了...”我指着食堂的大门,
突然我看到小学的礼堂有人在教空手道
“yi~?那个人好像敬耀哦~”我指着教练。
伦一看,大惊“他真的是耀啊~~”一把把我拉开。
可是已经太迟了,被发现了!'嘉鸿~~~~'
这个时候伦的电话响起,是聪。
“喂!伦,现在校门没有可疑人物,你现在可以出来了!!”
伦无奈的说“不用了,我们已经被发现了...”
我只听到电话的另一端传来笑声......
耀怎么来我们小学做教练....监视我们!?
过后我们不管这么多了,直接逃出校门,
看到真他们,一起撘巴士去pgm...
我,聪,伦,诚,俊,荣一起到pgm里吃饭,
过后荣有事离开,把要给伊的note交给我们,
俊和诚也相续离开...过后我们去找伊,
他在komtar做工,我们把note交给她之后就离开了,
去popular看专辑,过后伦也回了~~
我和聪也回家啦~~~一天就结束了~~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