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这几天....✖

Photobucket
2010年4月10日
课外活动,无聊。
我及聪回班,班里没人。
聪打算在班待至放学。
我无语,和他前往烘焙室。
媚一人,伦等人没来。
留下陪她,起初聪不要,
随后加入。
今日烘焙和烹饪合办。
他们加入我们,一起烘焙。
我,聪,媚一组。
一起做蛋糕。
开心....过后去食堂。
杰他们和校长起误会。
回去烘焙,中途摔跤...
..........痛.........
回班弄班旗,vivian帮忙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她离开,我一人解决。
聪及俊打扫班上,
抹窗,搬桌子,搬厨。
Photobucket
班旗好后,加入帮忙
本来说要来的人都爽约了,
我不能说什么,我也有爽过约。
所以也不抱怨什么,聪就..
化悲愤为动力,更加勤快。
过后伊把水从女厕弄来 ,
一下子就把班上弄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就开始刷。
良久才好...这时财加入。
我和聪回家....
Photobucket
不知能维持多久.....
×××××××××××××
2010年4月13日
运动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