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1月13号 晴✖

✖今天起我开始要在blog写日记了!请宝贝们注意咯Photobucket
今天是我们班第一次去周会
紧张到~~
还以为我的家人们会陪我
到最后一个两个都在后面不理我,没义气的家伙
由于我是班长我做在前面是一定的事情
可恶得他们抛弃了我!T.T
Photobucket
不过在周会也认识了学校基础班的班长
顺便一提我们SC1班尽然最后第二名~~
接受不了,haiz~~
虽然我们是没什么打扫,
but也不至于这种成绩吧!!
还有最近的治安很差,
学校都有强盗之类的东西出现
宝贝们~要小心咯!
不要让爸爸我担心哦~~
Photobucket
今天我们看到班导的IC
不过也是他的IC死亡日
被我们聪聪给.......haizPhotobucket
其实我们的班导很可怜一直被我们欺负
他的IC cute到~~~
然后我们放学后留下来打算要布置班上的
班级新春比赛要到了麻!
还以为一天就可以搞定
谁知道....haiz again
kk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咯!下次继续咯!
BB宝贝门!!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