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最伤心的一天✖

Photobucket今天心情很差~~✖
今天是偶水瓶座的倒霉日,╯﹏╰
心情差到要打人 >﹏<
为什么倒霉??
让我一个一个说出来吧~
宝贝们注意听咯!+︿+
♡1.一大早就为座位的事烦恼
虽然最后解决了,≧︿≦
不过心里还是很不开心!
♡2.今天我第一次看见
金川老师大发脾气
我突然心里有一个想法
我这个班长真没用!≧﹏≦
帮不了老师还吵一份!
Photobucket♡3.这是发生在那五节的设计节
我发现我突然间和家人们
没有了话题,他们都不理我了
我心里很难过(╥﹏╥)
直到休息节我还是很勉强的笑着....
♡4.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变了,
变成不是以前的大佬了...
话题变少了....
笑声变少....
总之...不同就是了!˙︿˙
♡5.直到放学前几节我崩溃了!
我什么都不管了!
连少狮会的会议都不去
想回家一个人静静....
我强忍住眼泪...直到回家路上...
我心情真的很差
没有这么差过
我不知道我能忍到几时...
Photobucke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