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端午节✖☆

Photobucket
大家好~由于考试的关系所以没有时间写blog,
(乖小孩捏)温习功课。
很奇怪端午节明明过了,我还写什么。
都说没有空写blog麻!所以今天写的是在端午节之前,
发生的事,端午节你会想到什么??
划龙舟?屈原投河自尽?吃粽子?
划龙舟我没这么有力去划,
屈原?我连他是什么朝代的人都没搞清楚呢?
对!剩下的就只有粽子对不对,
没错我就是去学人家裹粽子。
没有吹牛噢~
有图为证:
Photobucket
此图就是偶滴婆婆在裹着粽子呢~
Photobucket
这是弄粽子的米,和一般的米不一样噢!(常识)
Photobucket
当然除了我的婆婆还有其他工作人员在做咯!
Photobucket
苦命捏,弄了整天才给我这一碗小小的午餐。
除了弄粽子我还有到处走走拍一下我以前住的家!!
马上为你送上!!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婆婆工作的地方!主要生产粽子和一些糕点~
Photobucket
这个是我小时候好像是幼稚园的时候~
很怀念o!以前用步行去学校的~
Photobucket
家外面附近的咖啡店~
每天都有一大群叔叔伯伯在那边聊天!
Photobucket
好朋友的家!现在几乎没有去找他了!
只好偷拍人家家门口!
!!有人出来了!!闪
就这样咯我不能走来走去的麻!粽子还等着我!
就这样~明天我会送上我在假期里写的故事,
希望捧场!!名是《看见妖精》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H4ppy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H4ppy said...
    hi,很久没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