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看见精灵①》✖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第一章✖
"妈"我走进妈妈的房间.
"妈,妳有没有看到我的土龙怪兽啊?"我在找一样
叫土龙怪兽的玩偶.
"那是什么啊?我才没看到呢?"说完她皱了皱眉头,
加双手插腰.
"你老是收集一些奇形怪状的怪兽玩偶,妈妈碰都不敢碰."
我真是不应该问她,不但找不回还挨骂.
所以我放弃找寻怪兽玩偶而回房咯,
"对了,有没有看到妈妈的口红?"老妈也找起东西来了.
我心想:"妳老是买一些不同颜色的口红,我碰都不敢碰."
当然我没有这么说,不小心说溜口的话,
我一个星期的零用钱就泡汤了.
"我怎么会拿你的口红呢?"我有气无力的回应一下.
"我又不是女生"我碎碎念着.
"我刚刚还在用的说"老妈指着化妆台说.
我翻了一下白眼,"不就在那里吗?"
"咦?我刚刚找遍了也没看到的呀"妈妈一脸疑惑着.
"我回房咯!"说完我就朝房走去了.
我妈妈就是这样冒冒失失的,不过也算很厉害的了,
一个人独自把我带大.我老爸??
我连他长什么样都没有印象.
据我所知我爸爸是日本人,我妈妈则是华人,
他们是在一次的旅行中有个美丽的邂逅.
然后一见钟情,爱到没有对方活不下去之类的.
然后就结婚啦,就有了我啦.
老妈说过老爸在我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
也难怪我没有印象,算了.
反正有一个疼我的妈妈就好啦.
我也不知道我长的像我爸还是像我妈,
我是妈妈的独生子——北岛成一,
妈妈平常都叫我成一,同学就叫我北岛.
我有一头乌黑的直发,不过有点散乱,反正我不是很注重外表.
今年正读小学六年级,成绩平平无奇.
最喜欢看一些魔兽侵入而人类和魔物抗战的电影,
而且也收集了不少电影魔兽的玩偶,
土龙怪兽就是其中一部电影的魔兽.
我晃悠到我那二楼的房间,用力地躺上床呈大字形,
且发出了长长的叹气声,"唉~~~~"
最近家中老是有些东西不见,然后突然又冒出来!
难道是东西长腿自己动起来了??
还是...小偷?不可能吧!我房里都是一些怪兽玩偶,
和一些电影海报而已没什么值钱的啦!
有什么好偷的?
脑海浮现很多个奇怪的念头,
但还是明天一早去买回土龙怪兽最实际.
想着想着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醒了,梳洗后,
我迫不及待要买回我的土龙怪兽所以一早就出门了.
到我常常光顾的那家精品店去,店名好象是什么...
好象是...对了是神秘精品店.
哪有人给自己的店起这样的名字的啊~
星期天的早上路上没什么车辆连人都没几个,
难得的星期天嘛在家窝在温暖的被窝里是一定的啦.
早晨的空气特别新鲜,不过有一点冷,
我一向怕冷,使我不得不加快脚步.
由于精品店离就在我家附近,
很快的我就到达目的地了,
我推开精品店的玻璃门"有人在吗?"
我和这里的老板娘很熟,所以我才这么不客气.
店里摆满各式各样的商品,店内古典风的装修,
令店里有一种莫名的神秘气息,果然和店名很匹配.
店内没有其他人,只有一名中年女子正在整理商品
为开店而准备,"欢迎光临!"
女子放下手头上的商品,头缓缓的朝我看来,
"原来是你啊!小弟弟"她走进柜台.
老板娘她看起来是个二十多岁的女生,
有一头的长发,头发达腰且柔顺.
头发染成浅青色,而前额头小部分头发则是染成浅紫色,
是个百分百的大美人哦!
"唔~"我伸手到摆放玩偶的架子上,拿起土龙怪兽,
"我要买这个!"然后把土龙放到柜台上以便结帐.
"咦?你不是上回才买了一个吗?"她一边包装我的土龙一边问道.
我把土龙的钱递给她,"嗯~可是弄丢啦!"
想起我浪费钱买回土龙,心里闪过一丝的痛.
老板娘把钱接去,"弄丢了?"
"我家最近东西常常弄丢."
我接着说"本来还在用的东西一转眼之间就不见了."
我越说越激动.
她把土龙和买土龙剩余的钱给我,"那是....."
她这一停好像有什么不打算告诉我.
但她说了"那是精灵在恶作剧....."她缓慢地说出这几个字.
我听了吓了一跳,退后了一步,
差点把拿住土龙的手松开,我以为她闹着我玩.
我就随手在架子上拿了一个玩偶,"精灵?就像这个玩偶一样?"
我把玩偶在她的面前左右摇动着.
这个玩偶常常在戏里出现的,
背后生一双小翅膀,面容男女均俊美.
常常在花丛中飞来飞去的,身上还带着微弱的光.
Photobucket
老板娘接过玩偶,"这是花精灵,喜欢藏东西的精灵是另外一个样子."
看她这么肯定的答复,她应该不是骗我的.
我开始相信起来,"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把他们刚走呢??"
"不理他!他自己就会走了."我听到这么简单答复,
原本兴奋的心情一下子全没了"就这么简单啊!"
她脸色突然凝重起来
"因为你是我的顾客,所以我要告诉你一件很特别的事"
我疑惑着,"是什么啊~"我把头凑近一些.
"就算你看到了精灵..."他又停了一下,
"嗯嗯"我猛摇头.
"也要假装什么都没看到."
我听了心里满是问号,加上毛毛的,
我追问,"看得到吗?"我开始紧张起来.
"精灵们非常讨厌自己被人类看到."
她接着说"平常,他们很小心,一般人是看不见的..."
他又停了一下,"但有时还是会不小心被人类看到"
我听了很辛苦才挤出这句话"万一..."
"万一..看到他们的事被发现了....会怎么样?"
希望后果不是很严重.
不过我错了.
"很可能....就会没命"说完她继续整理她的商品
"呃!"我听了她这句话,整个人愣住.
怎么办?
我现在要怎么办?
我的家有精灵,
代表很危险.
不要回家?
还是回家?
不回家又能到哪里去呢?
怎么办?在家等着我的是什么呢???
××××××××××××××××
想继续收看就留意明天的第二章咯!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twelve 晁伏 said...
    hao li hai o ~~
    story bu cuo ,
    dan shi ...
    匿名 said...
    enen... suan bu cuo bu cou larh~
    qi dai ming tian de... kan ta zen yang .... haha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精彩の部分 仔細地一一道出~
    ◆◇Sé㈦eИ◇◆ said...
    偶会加油的~~↖(^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