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看见精灵》⑧✖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第八章✖
“我怎么觉得今天的路特别长啊?”
我用没有受伤的右手抹去额头上的汗珠,
我被太阳晒得汗流浃背的。
太阳高高的挂在空中,晴朗无云,真是好天气。
我想精灵现在也在某处和我现在一样仰望太阳吧,
总之一切过去了,希望它会快乐的生活下去。
我收回了目光,继续路程。
经过了一户人家的门口,
那家主人正用水浇着他心爱的盆栽。
他善意的和我微笑,我也点点头回应他,
我沿着转弯处转向回家的小路,
谁知这时一辆公共巴士呼啸而过,
我差点被巴士给撞上,我以敏捷的身手躲过了,
我向后娘腔了几步,突然我的眼角瞄到我身后不远处
的草丛里躲着一个黑影,我身体突然僵住,
就这样站着在转口处不敢动,
如果这是再来一辆巴士我就会上天堂了,
我心想成一,你要动啊!不然‘它’会知道你发现它了。
快!快动啊!我辛苦的提起了脚继续我的归家路。
“妈!我回来了!”我辛苦的推开门,
老妈哭丧着脸从客厅了跑了出来,紧抱住了我,
“成一,你去哪里了?”
“妈妈好担心你啊!”
“妈差点要报警了,妈以后不会让你一个人独自看家了”
“你的手怎么受伤了?”
“妈,这...”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
“我差点忘了,你有位同学来看你哦!”
“同学?”妈把他的头凑近了我,
压低了喉咙说,“是女。同。学。哦!”
我的脸不禁红了起来,“她在客厅等你哦!”
“去去,人家可是等你很久了哦。”妈出去一下,
[刚刚才说不放我一个人在家而已,女人...]
我很好奇有谁会在我出事的时候来探望我,
我平时在学校几乎没有朋友的,
我脱了鞋,慢慢朝客厅走去,
碰,碰,碰,心里蹦蹦跳,到底是谁呢?
到了客厅我没有即刻进去我躲在门口处偷偷望进去,
客厅里的沙发上坐着一个少女,
她黑色的长发随微风摇荡着,
她纤细的手上提着一本刊物,正津津有味的阅读着,
我深呼吸,壮了壮胆,走了进去,
“请问我认识你吗?”
她放下了手上的刊物,站起了身转过身望我,
“你不是吧,连我也忘记了。”
我看清她的脸后,不屑的说,
“原来是你啊,玛琳,我还以为有女同学仰慕我,
而来探望我呢!”
“现在我不是女同学吗?”她瞪着我,
“我没把你当女生看待过。”
“我不想在这里和你吵架,我看在伯母份上。”
(伯母出去了,不好意思。)
顺道一提,这个叫玛琳的女生是我从小玩到大的玩伴,
对,没错就是所谓的青梅竹马,,
不过也真是孽缘,竟然从小学到六年级都同班,
妈可不知道我有这一号朋友,
但我从不把她当女生看待过,虽然她有一头长发
“其实我是班派来的代表啦!”
“看看你到底发生什么事没有去上学。
“咦?怎么手受伤啦,...”
怎么他们女生问的问题都大同小异的,...汗
我一五一十地把事情告诉了他,免得她问长问短的
“精灵?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
她用手捂着我的额头,我把她的手给推开,
“我没发烧,不相信就算。”
“信,我相信你!”她的样子告诉我她好像在敷衍我,
我生气了,“现在人你看完啦,可以走了吧?”
“走就走,谁要多逗留啊!”说完她就生气的离开了。
[晚饭过后]
我回了房,一头就载倒在久违的床上,
心想,今早看到的黑影到底是什么呢?
这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盘旋着,就当我快入眠时
‘咳咳咳...’一阵敲窗的声音唤醒了我,
我晃悠的站起了身,走到窗边打算开窗,
突然心里一寒,觉得不对劲,我房间在二楼耶,
‘咳咳咳’又是一阵敲窗声,
我小心打开窗,往外看了看,
窗外没有半个人,我不禁打了个冷战,
难道.....是鬼....
(成一:作者啊!为什么我这么命苦。)
(作者:没办法没有灵感嘛,将就一下。)
当我再和作者伸冤时,
“我在这里,我在这里!”
我四处张望着,找声音来源,
“这里!这里!”
我仔细一看看见一只只有手掌般大小的精灵站在窗边,
“呃!不要杀我!”我吓得跌坐在地,
它跳了进来,“我不是来杀你的。”
“你不是来杀我?那是来干嘛的?”
“我...我...无家可归了。”它用可怜的音调说道,
“是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家的?”
“我白天跟踪你...”
“白天那个黑影原来是你啊!找我有事吗?”
“你用你的血解了我的魔咒,我就不能回精灵村了。”
“我叫小葛,是精灵世界里在五大元素中属于土系的地薯族的小族民”
“我和族人原本过着快乐无忧的生活。”
“我们种番薯为生的,对人类是没有恶意的”
“就是喜欢把东西藏起来恶作剧一下而已”
“可是...可是...”
“可是什么啦?”我急着问,
“一天,一个巫女经过我们的村落,她要求我们做他的奴隶”
“为她效劳,我们当然不肯,她就用魔法把我及族人都魔化了。”
“魔化?”
“对,被魔化的我们性格变凶暴了”
“就是喜欢把东西藏起来的习惯没有改变。”
“所以...所以...”
“所以什么?”
“你可以收留我吗?”它用可怜的眼神攻击我,
我屈服了,“好吧,不过不准被我以外的人类发现哦!”
它高兴的点点头“我知道!谢谢成一。”
它抱住我的手摩擦着撒娇,
“好痒!不要,哈哈哈~”
“谢谢...”它继续摩擦着,
我竟然收留了精灵,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没有人知道!
××××××××××××××××
这个人类和精灵的组合,
以后会发生什么趣事呢?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赫赫...當然是背黑鍋啦...再被世間一切鄙視 =) 呵呵 開玩笑的啦 快點寫下去
    ◆◇Sé㈦eИ◇◆ said...
    wanyeh~~背黑锅...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