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囧卡》①✖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第一章:新学校?!囧✖
“少爷,我们已经到达今天的目的地了!”管家老魏提醒道。
“好啦,我知道了啦!”我翻了个白眼,
我从直升机里向老魏所说的‘目的地’看去,
“哪里?哪里嘛?”我抱怨道,
“要用望远镜才能看得到哦,少爷。”
老魏他把镀金边的望远镜递了给我,
我不屑地说:“让我看看老爸说的好学校有多好。”
我接过金的望远镜,蛮重的说。
果然还真的像老魏所说的一样要用望远镜才看得到,
那学校小的几乎看不见,
不懂老爸他脑里怎样想的,我本来就读世界上数一数二
的名门高中——金辉高中的,真是前途无可限量呢!
仿佛看见辉煌的未来向我招手,只是一个误会而已嘛,
真的是误会而已啦,就沦落到这种惨况,我家来评评理
看我有没有错,还记得....
[几天前]
“听说你老爸收购我老爸旗下的...”
我们平时一大堆少爷在休息节时,
都聚集在一个小茶室里谈一些大事及休息喝喝下午茶。
“涛,涛,你有没有在听啊!”
一个人把我从游魂状态给招了回来,
“别烦我啦!羿去聊你的天啦,去去去去..”
我像赶小狗般的赶开他,
“你不知道涛不喜欢别人在他想东西[游魂]的时候打扰他吗?”
“児,你还好说,你不理我我才找涛的...”
“零你说对不对!”羿用哀怨的眼神瞪着零,
“児那你就不对咯!”
“零你怎么帮起羿来啦!”児委屈的说。
结果他们就为了我不理羿而像小朋友般的吵起来,
我还是小睡一会吧,午休可是很宝贵的,
才没有这么多力气应付这三兄弟,
话说这孩子气的三兄弟竟是世界鼎鼎大名《读数》
集团的大少爷,所谓人不可貌相,
他们父亲的集团是专卖数学用具的,
例如尺啦,圆规之类的文具,
他们父亲真是热爱自己的集团呢!
就连自己的亲生儿子也不放过,
用有关数的字来取名叫零,羿(一),児(二)
这么俗气,搞不好以后会多一个三出来呢!
可是老天爷是公平的,有好名字的人,
那人不一定像名字一样好,
向他们这样随随便便繁衍出来的名字,
样貌却十分帅气,
不过和我这个神的完美作品还差得远呢,不好意思哦!
可是长相好不一定是好事,
我们平时得像做贼般的出入学校,
我看茶室都是为我们而建立的,
如果我们不小心行踪败露被学校里雌性的生物发现,
就像小偷被警察发现一样,
会有一场警察捉贼的游戏在学校举行,
通常一些比较温驯的雌性呢,
只是眼睛变成两个心形,接下来就是一阵阵的尖叫,
除了尖叫还是尖叫,有的甚至昏倒在地,
不过眼睛依然保持心形说到底都是长相惹的祸。
我们四个是超好麻吉,我们影形不离,
只是残酷的警察捉贼游戏把我们分开而已,
他们都给我们一个称号,“四大才子”
对不起不是‘才’是‘财’才正确。
随便一提现在的战果是:
四大财子VS狼女
100:0
就这样我们的田径不知不觉中变得很厉害了。
“你!”他们三个不约而同的指着我。
“你啊!我们吵架都是为了你耶!”
“你却在那边傻笑什么的!”零说完就送我一个暴粟,
我捂住头,“会变笨的啦,不准打头啦!”
我反射动作的拿起身边的小糕点,
这个小糕点长三寸,宽五寸,
向他们扔去,我点燃了一场扔糕点比赛的开幕,
空中不同大小,形形色色的糕点不断来回飞着,
连茶室内的其他公子哥儿也参战了,
气氛一下子热烘烘起来,
“看我的!!”我又提起了个‘小’糕点就扔。
糕点不偏不倚地落在一个刚进来茶室的人头上,
“校....校...校长”児尖叫道,
“是谁把蛋糕丢向我的?”他把头上的糕点扫开,
“是他!”零他们几个指头一同指向在一旁愣住的我,
好啊!真是好兄弟,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患难见正情吗?
你们刚刚不是在吵架的吗,几时变得这么有默契啊!
也许只在特殊情况发生的时候才会吧,
“我...我...”我本想解释的,可是喉咙像被卡住般,
出不了声。
“涛同学跟我来校长室一趟。”校长推了门出去,
“哦!”我只好乖乖去送死,走之前我丢了个
‘你们死定了’的眼神给我的‘好’兄弟后,
我就跟校长去校长室是一趟了,看来这次我死定了。
[校长室里]
“喂,是涛的家长吗?麻烦你亲自莅临本校一趟,”
“贵公子他........(以下省略万语。)”
我们学校校长是以小气且长气著名的,所以我们的周会,
都是特长的,只要向同学们提起‘周会’这两个字
他们就会不停地抖,脑力只浮现校长那张
一直动没有意思想停止嘴巴。
真可怜电话令一侧的老爸,
老爸儿子不孝,你一把年纪了还让你受罪。
不知过了多久...
校长才甘愿关上电话,不过这次他的矛头转向了我,
“涛,我决定开除你,因为你不尊敬身为校长的的我。”
“等会儿你的家长来后......[以下又省略万语]”
天啊!被开除已经够悲惨的了,还被校长的长气攻击得
我遍体鳞伤,老爸快点来吧!我然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
随手拿起一件物件[校长室里都是铁制品]再此犯案。
又不知过了多久....
一名中年男子推开了校长室的门,
“校长,您好,我是涛的家长,我来接他了!”
“你就是涛的家父,久闻大名啦!”他们握了个手,
“令公子的事情您都明白了吧!”
“还是需要我再解释一番?”
“不用...不用了!在电话里讲的已经够清楚了!”
我可以明白老爸的心情,他一听见长气的校长
要再次‘解释’时,老爸的脸几乎是青色的,
“涛,走!”老爸向我发出了求救讯号,
我扫了扫布满在身上的蜘蛛网,“可以走咯?”
我们向校长鞠了个躬,老爸就带我回家了。
[回家途中...(车上)]
“涛,你的少爷性格也该改一改了!”
“为了要鞭策你,我替你找了一间好学校。”
车飞驶过马路上的窟窿,震了一下。
“那间学校,爸年轻时也读过哦!”
“是吗!”我敷衍的回应老爸,
“就这样决定咯,后天去上学,校名是....”
一把声音把我从回礼给拉了回来,
“少爷,少爷,少爷!”
“下直升机了,来,我扶你要小心...”
直升机降落在那间‘好’学校旁的草场,
[焕景高中]被深深刻在一块悬挂在学校围墙上的破木板,
木板还随风摇晃呢!
我吞了吞口水,踏进那间只要打个喷嚏就震倒得学校,
连我家的十分之一都不到,只是我收集杂物的房间。
迎面而来一个上了年纪的人,她和老魏握了握手。
“我是这里的校长——李小虹”她自我介绍道,
“我身后的这位是学生会会长。”
站在校长身后我以为是‘石像’的人动了起来
他走上前来,“我是濏汶,学校学生会的会长”
他伸出了手示意要和我握手,“我代表全校欢迎你!”
我叉腰把头转向一侧,“我不和这么低级又平凡的人握手”
“是吗?”他收回了手,“连我这么低。级。又平。凡。
的人都比你这个少爷有礼貌,唉,少爷也不外如是嘛!”
“你说什么?”
“你觉得呢??”
我跟那个学生会会长互瞪着,一股电流在我俩之间交会,
看来事情变得有点意思了,新学校也许不错。
××××××××××××××××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1.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喔喔...有錢到乘直升機去學校,帥到美女無法抵押...是你の夢想吧~嘻嘻
    ◆◇Sé㈦eИ◇◆ said...
    没有啦!濏汶才是我啦!!
    涛是虚拟人物来的!!
    H4ppy said...
    我也很想坐飞机去学校~~~哈哈
    H4ppy said...
    期待第二章~~~赫赫加油!!!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嘉愛比較喜歡一群帥哥圍著啦~`
    H4ppy said...
    什么你要
    ◆◇Sé㈦eИ◇◆ said...
    喂喂喂~不要在我的blog吵架啦~!
    H4ppy said...
    快点第二集
    ◆◇Sé㈦eИ◇◆ said...
    需要灵感加不懒惰的时候!!
    哈哈!!等吧!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sei嘉愛 只會在濏汶家留言...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