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8月20日~鬼门关大开✖

Photobucket
×××××××××××××××
今天是考试的最一天,也就是考我最怕的经济和会计,
经济要背的东西太多,而我平时上课又不认真,所以...
就....不过还好也不是全部都不会,凭记忆还能做一点点,
会计我只会trial balance,其实我感觉会计只要有读,
要及格是很容易的,这次考试真的是不堪入目,
我下定决心下次考试一定要考及格,
我现在的目标科目是,商业,会计,数学,经济。
....好像都和数字有关......
×××××××××××××××
伦回去跟佩他们一起了,我还担心昨天他来参我,
爱他们会生气他,还好没有,所以今天我就一个人渡过,
几闷一下,而且整天都是考试,要找媚讲话都难。
×××××××××××××××
休息节,我和聪他们没有一起用餐,
我买了事物选择坐在食堂后面的一桌空桌,
我吃着吃着,突然俊走近来,坐在我的对面,
他问我:“你和囧卡的人吵架了吗?”
他好像知道了,我没有回答他,
他继续说:“你没有发觉伦已经慢慢替代你了吗?”
我听了整个人一愣,我依然沉默,
不久俊就走了。伦替代我?
这也一定的,他容易相处....幽默搞笑....替代我也是必然的,
无所谓了,反正都翻脸了,他替代我也无所谓了....
×××××××××××××××
今天是一年一度,农历七月初一,
鬼门关大开,有高人说这年是最阴的,所以必须小心,
有几样东西必须注意的:
(1)看到人家拜的祭品,如纸钱灰,拜拜吃的,旗等,
不要踩到,踢倒,不要拿来吃和玩。
(2)不要乱敲东西,如桌子,碗筷。
(3)晚上出门要注意,只可以在[早上七点至晚上九点]之间
(4)不要乱叫人家的名字,不要打人,不要骂人,少骂粗话。
(5)男性在外不要乱小号和乱吐痰,且不要在晚上照镜子。
×××××××××××××××
明天学校有讲座,不懂是什么题目,而且明天有举行小游戏,
我被媚拖去参加,我是不甘愿的,听说要在台上玩,
当众出丑??救命啊~~~,还有....还有....明天足球比赛
我们班对SS2...紧张.......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