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

✖校园恋爱✖

Photobucket
××××××××××××××××
一大早冲好凉后,很冷,我马上穿上班服,
即时暖和了很多,班服的布料比校服厚很多,
穿着坐巴士时有人偷偷看着我和聪,感觉不错,
第一次穿班服去上课嘛~到了学校又被那些没有班服的同学看,
好像很威风,我感觉我们班的班服是全校五班有班服里最美的,
我们在食堂用餐后(RM2炒饭),又遇到小明,
还记得他吗?上次那个✖逃✖出现的小明,
这次他又要再次犯案,他还打算叫我们陪他,
可是我们拒绝了,听聪说他好像“逃”失败了,
只好乖乖的听讲座。哈哈哈~
××××××××××××××××
在去礼堂听讲座之前,伦他们打算把班前的盆栽
都搬到他们的新家(食堂前,比较大片那块地)去,
我们把盆栽一盆一盆分工合作的往下搬,
重到~我还邀请了威,祥,俊和诚帮忙,
盆栽一移动蚂蚁都出来看热闹,伦就拿香喷喷的蚊油招呼它们,
同时聪他们在食堂前那块地把我们拿下去的盆栽植进土里,
由于时间关系所以有几盆盆栽只好乖乖等开学才搬新家了。
××××××××××××××××
我们全校挤进了礼堂,礼堂里开了冷气也排满了椅子,
台上还放了一个大牌,写着这次座谈会的题目,
“两性关系之校园恋爱”
大家都对这个话题都很感兴趣,主讲人有我们的校长,
李小平校长,庄意添主任(难怪今天穿这么美),
还有一个居士。什么来的...?
就这样休息节前的五节都讨论这个话题,
我个人比较喜欢听校长讲的,她应用了许多个案,很精彩。
居士呢~声音太小声了,讲真的我好像没有注意他讲什么,
庄老师...厉害到~分析爱情,弄到好像科学去~闲~
讲到底还是反对中学生恋爱....
发一些当时的图...
Photobucket
为了让大家清楚谁是谁,我标明了,喂!不用遮了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和媚....
Photobucket
还是我和媚....
××××××××××××××××
休息节我还是一样自己找一个没有人的空桌,
自己享受的吃我喜欢的咖喱面,星期五嘛~
可是就万万没想到,媚竟然来找我,
还和我讲一些有的没的,弄到我本来的好心情,
变成恶劣去~也不能怪她,她知道一点又不知道一点,
可是,就很烦就是了一直吵我....
××××××××××××××××
休息节后有个颁奖仪式,过后就是今天最恐怖的事情了,
游戏....我竟然第一组就被抽中,不过还好有嘉铨和女鬼,
游戏里分三个阶段,有找字游戏,猜歌名,和猜动作,
找字游戏:找十二个有关圣诞的字,我门找了九个,
猜歌名:神父负责混乱我们,
我还猜到一首个就是聪常常唱的“唯一”
猜动作:题目都是一写童话故事的名字,容易到~~
我们本来想输输去的,谁知道竟然拿到冠军,
感觉好开心哦~可是奖品要开学才能拿到了,
....期待....
×××××××××××××××
本来今天举行的足球比赛也延期到开学才比了,
我和聪不管peka就踏巴士回家了,
到pg后媚找她妈妈,然后聪,明和她就去文华吃东西,
我一个人等巴士,一来我没有钱,
二来我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
还遇到静茹,她好好玩哦~
而且我还被几个人问路,一个就问我怎样踏巴士,
一个就问我7-11在那里,一个就问我百盛在那里,
他们都有一个特点....一直叫我小弟弟,我很小咩....
真是的...明天就放假了...身和心都可以休息了....
×××××××××××××××
Photobucket

4 Comments:

  1. Jav said...
    你就好咯..
    冠军..
    我还被选去接"垃圾"..
    结果半个都没接到..
    ◆◇Sé㈦eИ◇◆ said...
    哈哈!有女鬼在而已!
    不然...那里会这么容易赢...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那個童話是什么??!
    ◆◇Sé㈦eИ◇◆ said...
    猜咯,答案有白雪公主,灰姑娘等,满容易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