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抱歉✖

Photobucket
××××××××××××××××
放假了,有一个假期,虽然说长不长,但也不短,
最近天一直下雨,而且一下就是整天,
绵绵细雨,倾盆大雨,都有。
虽然下雨天气寒冷不热是不错,
可是...不能出门,又弄得心情很灰暗,
这两天我都没出门,一直在家,
在家看我爸爸和他朋友借的连续剧来看,
到今天为止我一连看完了许多套连续剧了,
我爸爸借来的,都被我看完了,
不懂接下来的几天我要干嘛...
睡觉?玩游戏?我不懂....
妈妈叫我去打工,可是我就是懒惰,
找了一大堆借口,我宁愿躲在家。
××××××××××××××××
盆栽不懂怎样了?是不是有下垂了?
可是我想这几天都下雨,它是不怕缺水,
可是又怕水太多,淹死它。
又怕蚂蚁会不会找上它。
怕这个,怕那个的,
老师不给我带回家去种,说是学校的,
也对,我怕我带回家后,忘了他
把它放在一旁死掉,到时候更可怜。
可是还是很担心,希望它不会死。
××××××××××××××××
今天我看到放在我桌子上的100plus,
这罐在我发烧时,秀真老师拿给我的100plus,
我还不舍得喝它,难道我会把它留到坏掉?
这可说不定,虽然我知道它不是秀真老师出钱买的,
是伦,是伦拿他的钱给的,我无意间发现的,
他不打算给我知道....我更加不舍得喝了,
它代表了他对我的关心,我的友谊,
我喝不下去啦!!~~(不是难喝哦!)
××××××××××××××××
川,很久没有见到他了,他飞了吗?
他离开了吗?谁能告诉我....
×××××××××××××××
今天想了很多,想了为什么,
为什么我和佩会闹翻,其实大家都太爱面子,
为了面子就什么不管,不管身边的人受多少伤害,
媚:她不懂为什么我们吵,可是她拼命劝我和她和好。
我还一时火遮眼对她大骂...
聪:他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该让他难做,
我不该让他灰心,我应该对他有信心。
伦:他为了我们的事,天天晚上都搞到很晚睡,
他一直想能让我们和好的方法。
爱:我觉得最委屈是她,她两边都不能帮,
我不怪她,只要不让她难做,她可以什么都不做。
我觉得我们太自私了,我们两个的事,
让他们都受牵连,真的很对不起他们。
××××××××××××××××
Photobucket

6 Comments:

  1. 淸風 said...
    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让大家心情平静下来一段日子 ;)
    twelve 晁伏 said...
    想通了吗?
    让身边的人受伤害了,那就隬补啊!
    你们的事我不宜干预,因为我不明白你们在吵什么。
    总之,不要让你们的这件事而造成成遗憾
    ◆◇Sé㈦eИ◇◆ said...
    感觉好像变到都是我错...
    想通了是我不在计较了,
    什么都不管了,做好自己。
    失意の小帆 無方向尋找 屬它の歸處™ said...
    沒辦法 你就是一個錯誤...(開玩笑)
    Jav said...
    我蠻多天都會呆在學校..
    需要我幫你看你們班的盆栽嗎?
    因為我也要照顧我們班的四千金(金魚)..
    ◆◇Sé㈦eИ◇◆ said...
    真的吗?我家的盆栽哦!
    就一堆草而已!很容易认,在班前面。
    它很难缠的,会低头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