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中秋前夕✖

Photobucket
2009年10月2日
××××××××××××××
今天真倒霉....
我冲好凉,穿着裤子时,
楼下传来叫声,“巴士来了!!”
害我裤带都没穿就冲下楼的说,
到了楼下才知道阿姨早来,
可恶....所以我回家拿裤带咯,
不然裤子松松的...很不习惯....
拿了下来,她要走了,
我就马上跑上巴士...
结果,就跌倒了,
脚漏了很多血...
阿姨吓到~
我头痛到~
今天倒霉到~
××××××××××××××
在学校,他们拿着一份报纸,很有兴趣的看,
我还以为什么,原来秋霞的事上报纸了,
我看了很生气,朋友有事他们的反应很.....
过后有人来帮秋霞募款...
我更生气,他们竟然嬉皮笑脸的,
根本不是本着帮同学的心,
是带着玩的心态.....很....无语
明天就是中秋节了,秋霞会怎样过?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