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兼职✖

Photobucket
××××××××××××××
今天睡到早上七点就醒了,昨天晚上七点就睡了,
整整睡了十二小时,好满足哦~
一齐床就撞见刚要出门的妈妈,
被她拉出去吃饭,我本来要约霖出去吃的,
算了,母命难为,早上冷死了。
去到餐厅,妈妈介绍我吃印度面,
我吃了,蛮好吃的。
××××××××××××××
今天去聪家,做么去他家?
突然被叫去的,去到哪里,
原来叫我帮忙他做工,同时也给我做工的工钱,
才RM17而已...Q.Q
过后我就帮他把门的漆弄起来,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弄到3点多,她二姐要离开槟城去KL
所以他门送他姐去机场,我只好回家咯。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