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兂窷✖

Photobucket
×××××××××××××
2009年10月28日
由于昨天没有去学校,又加上晚上也是很晚一下才上床,
所以早上在巴士时睡得特别熟...很舒服一下的,
然后我和聪就到食堂去吃rojak(四种面参在一起)
我看这种吃法大概也只有我们而已。
吃得饱饱的我们就回班上课。
上课还不如说是过时辰,我们整天几乎都没有上到课,
大家都在班里大聊特聊,班里吵得像pasar一样,
老师进来也是聊天的...你说啦,还不如在家...
而且学校很多班级都出去筹款了,所以学校静静的。
加上我们的校长又不在,在这种酝酿讲话的环境下,
他们还不趁这个机会讲个够?haiz~
感觉很无聊...就坐着和聪啦,伦啦,星啦等等,
这几个人聊天,时间也过得很快,可是还是很无聊...
所以我决定了明天我不要去学校...
××××××××××××××
啊~~我的学费还没有交啊~都怪我和聪得什么烂打赌,
搞得我的信誉全无了...这还不用紧,最怕我把学费给弄丢...
××××××××××××××
spm节我们硬拉庄老师(男)去菜园,反正在班里也是耗时间,
庄老师就打算在我们的园里中香蕉,
所以我们在菜园里弄了一个大洞,深一米,宽一米的,
我们挖得很辛苦...汗流满身。
过后好了我们就用一个塑料纸袋关上,以免积水...
希望不会有人堕入我们精心设计的“陷阱”里....
这是也放学了,伦去厕所洗手套,我就回班拿书包,
聪正在班里很享受的吃薯条...我就回去找伦,
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家了~
×××××××××××××
晚上我和靓仔吵架了,我们明明约好的...
她为什么骗我....大人就是这样...很敷衍我们小孩...
讨厌,我的心一次一次的受伤害...
流血ing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