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蓅浪狗✖

Photobucket
××××××××××××××
由于昨天我就决定今天不要上学了,
所以我就在温暖的被窝里睡到日上三竿...哈哈
其实也只是十点多而已啦,睡了这么久,
我还发了一个噩梦...蛮恐怖一下的...
想在回想起...只是觉得意识模糊...脑海里的片段一段段的。
怎样想也想不起来...现在只是隐隐约约记得,
我和朋友(看不清楚他们的脸)在一间陌生的百货市场...
又好像是一间很大间的别墅...总之是很大间的建筑物就是了,
被一些不明物体追杀...感觉是很多个不明物体,
还记得他们的轮廓很像人可是没有头发,皮肤是白色的,
手里拿着一把大刀,一直追着我们来砍...
很恐怖一下,我们拼命的逃,也有设法抵抗。
过后我就醒了,还捏了一把汗....
还好醒来了有一腕特大的云吞面慰劳我弱小的心灵,
我一脚踹开老爸的房门,看见他还在睡,
其实他今天会在家的原因和我一样...汗
所谓有其父必有其子.....这句话果然没说错。
我就在一旁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你很吵耶,吃东西声音这么大声...”老爸抱怨道。
哈哈~我当然不理他这么多,继续享受我的大餐,
过后满足的捧着大肚子,突然不好的预感向我袭来...
“啊鸿啊~”我留冷汗,每次老爸这样叫我都准没好事...
我缓缓的转过头去看他...“吃饱了hor,帮我去买。”
果然,我的第六感很强的,完了,没办法
谁叫我是他养大的,不去也不行...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我这个兵也是该报答的时候了,
我不甘愿的骑着阿婆的脚车出发,
老爸吩咐我买咖喱云吞面,黑冰,和虾饼。
当然我先去买虾饼,因为云吞面冷了就不好吃了,
所以一定要最后才买,我去买了两包饼,
一包是老爸平常吃的,一包是我自己喜欢的,
谁知道馋嘴惹的祸,我超出预算了...
我去买黑冰最后去买云吞面...
“老板,一包云吞面...”老板听了很熟练的煮面给我,
“老板....一包多少钱...”我战战兢兢的吻,
“三块。”他继续的煮面...
我看看手里握着的散钱,一看,我的心要从罪跳出来,
只有两块半...“老板啊....”
“我只有两块半而已...”老板似乎心情很好,
“不用紧,反正你是我的熟客,下次来再算啦。”
他收下了我的两块半,继续煮面。
听他这样说我心跳回复了正常...汗
还好...不然老爸看我空手而回还不大发雷霆...
下场不堪设想,我拿了面就立刻往家里冲。
不然面冷了我又回被骂,我家老爷真难服侍...
过后我们就整天窝在家里看连续剧...学警突击
好好看,我连看了十集总算把它给看完了...
过后我看手机看到有一封简讯,
“儿子你要去cc吗?等我回来。”
我看了...有点犹豫,昨晚明明才吵架过...
可是我还是心软了,我在他下班时间去了那里等她。
我等着等着过了半个小时....她没有出现...
我想她应该是有事情所以迟回来吧,
我就到处走走...我走到了cc后面的小巷,
那里是我家附近餐馆的小巷...那边有很多流浪狗聚集在那里,
我就走了过去..它们很防备的远离我,
我只好在远处看,不然我被它们围殴就完了...
我的脚可不想留下疤痕...我看着它们心里莫名的开心起来
有很多只狗,有老的有幼的,它们的体色有很多,
我印象最深的是黑色的,它有一个姐妹褐色的,
它们互相追逐嬉戏,很是开心...
我在旁边看了也露出了笑容...还看到他们的母亲,
白色的咬了一块鸡头给它们,它们两个看了开心得不得了,
抢了来吃,它们的母亲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我感觉狗母亲母爱的伟大...可以自己不吃给它的女儿吃...
心里有股暖流涌了上来,也想到流浪狗的生活很艰难..
露宿街头,日晒雨淋的,又被一些残忍成性的人虐待....
现在只是一个鸡头就开心得半死...
我心里很是难受..还好好心的人还没有完全绝种,
餐厅老板也有照顾它们,给他们食物。
虽然是客人吃剩的饭菜...不会饿死会好...
还给他们每只弄了狗牌,不然它们早就被那些
猎杀野狗的人给送去西方极乐世界了...
我心里也很想养一只狗...因为某些因素所以不能养,
但我希望以后长大可以养一只,
每天可以逗狗为乐....
狗,是人类最忠心的朋友。
我看着看着几乎忘记了时间,
我回去cc看靓仔来了没有,
她还是没有来...果然...大人信不过...
为什么....做不到就不要轻易许下承诺...
我只好自己先玩,过了很久靓仔才来,
她说她老板不放人...所以....
我就原谅他了...所谓两母子哪里会有隔夜仇...
我只好再相信她一次...希望她不会又再伤害我。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