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挵姩餅^^✖

Photobucket
××××××××××××
"婆婆~现在是几点啦?"没有人回应,
我就看看电话时钟,天啊~已经8.30了哦。
还看到一封sms‘醒了吗?我们现在去栽媚哦’
我突然灵魂出窍,媚离我家不远而已。
我还是刚睡醒状态...我能来得及吗?
现在不是自问自答得时间,我马上选了几件
不难看的衣服就往冲凉房冲,
用了短短的几分钟搞定自己!
紧接着是第二封sms‘我们现在来接你咯!’
我急到跳cha cha,我马上吹头发,扮美一下。
然后马上穿个拖鞋就出门,
因为我不可以让他们知道我的house,绝对
走着一半,我还质疑自己的装扮,想找个镜子
就...打算闯进我家附近的空屋借窗来照照。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来了,丢脸死了。
他们问我为什么有这个举动,我就说那是我的家~
外劳?哈哈~就这样带过了~呼呼[抹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去栽伦,就到佛堂了。
那里好多人哦~他们都在忙着做新年用的糕点,
我们就马上加入帮忙,gui ka pek那里已经满人了,
所以我就去做紫菜那里帮忙,
学了做法哦~有很多秘诀的,呵呵~
Photobucket
明光前嫌还亲自弄糕点给我吃哦~幸福
Photobucket
我感觉他特别疼我,可能是我可爱吧![自恋ing]
我们就帮忙咯,突然被一个女的,
我不知道名字,拉去gui ka pek那里帮忙,
我负责褶,要眼明手快,快 狠,准。
作了不少也有失败品,原来不容易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越看似简单的东西就越难做,
良久,我又去看他们做‘迎春花’,
Photobucket
做法超容易,过后我又跳槽去看源画画,
画风景画,我一直在隔壁给意见,呵呵~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是午休,他们给了我们每人一盘素食,
超好吃的,我和伦解决了两盘。
然后我们继续做,我还是去帮忙gui ka pek那里。
当中发生了好好玩的事情,
还烤了一个黑gui ka pek!
Photobucket
不久我就回了,伦,媚和明继续留在那里~
今天真的蛮开心的~下次还要再去~
过后我就去楹家玩~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什么好笑,我不会说哦~好啦!就酱...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