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褲破ㄖ✖

Photobucket
×××××××××××××
今天真的是很累~一大早醒来就腰酸骨痛的。
很不甘愿的梳洗了,然后又走那条漫长的路到外头去等巴士,
天天这样走也不是办法!真想有辆摩多骑骑,
feng一下就到学校了,几爽...又不用这么早醒,haiz~命苦a~
到了车站,远远就看到一个白色的物体..难道是我眼花?
我有点怕~走近一点看...原来是聪。
他没有坐69而是踏巴士耶,有点问题,我要坐都没有...
他还不要....今天是星期一所以不久307就来了~
上了巴士,本来要休息的,聪一直和我说话
不知不觉就到pgm了~╯﹏╰我的补眠计划失败,
到了学校比往常还早,回了班都和往常一样了,
上着课,大家吵吵闹闹,休息节,
我们拿之前别班给的面去食堂吃~不错吃哦~
今天都很平静,唯一不平静的就是我的裤子竟然被煌给扯破
...完全走光那种去很冷咯~我了解穿裙的感觉了~
荣下去学长室帮我拿裤子,拿了体育的短裤,
我现在的处境就算给我一条底裤我也很感动了~
我就在班后面换拉~所以一整天都这个装扮。
很快的放学了,我和伦外加聪去M
数学老师在那里和我们补习数学[废话]
学了不少o~过后我们就回了。有惊无险的一天就结束了~
回到家我就自拍一下让你们知道我的裤子的状况,
加上一些自恋照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