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垨嘡✖

Photobucket
×××××××××××
2009年2月18日四
一大早就被老妈给吵醒,说是要带我出去吃早餐。
天啊~现在可是8点多了,我九点就要出去了。
还吃饭?不过我也很开心由她这个人肉闹钟。
让我没有迟到。我冲好凉就接到源的电话,
他在我家附近了,我告别了在冲凉的老妈我就到楼下
等他啦!不久他就出现在我“新家”,
上了他的车我们就一直聊天,很久不见了嘛。
发现她的样子很憔悴,他说他已经有三天没有睡觉了
天啊~他好像是守堂,恐怖~
过后我们就去载媚,媚还带了饼干送源和前贤。
很有心一下XD过后我们就去接明,最后就是接伦
过后我们就直接到佛堂,佛堂的内部变化超大的。
都是新年的布置,几有气氛一下,我们要参架,
而且今天的方式很特别。过后我们就坐下聊天啦~
题目是“情绪”过后源就带我们到房间
叫我们这种特别的参架,我和伦被玩倒~
我们起初都超级不及格,经过了名师的指教
我们还勉强可以及格,过后就是午餐时间
吃火锅,很特别的是是素火锅,里面的配料
都是菜啦,蘑菇之类的。不过也很好吃啦~
就在这时媚的妈来载她回家,她们好像是要去
亲戚家,吃火锅哦~还给我们每个人一个红包~
过后吃完我们有继续坐下来讲话~
陆陆续续有很多人来,认识了很多人~
我们就这样聊天聊到5点多~我一直被楹威逼
所以我就要求回家拉,伦也跟我一样。
明呢~就留到7点多~源用一辆小摩多载我回
因为外面塞车,很特别被老妈以外的人载。
我们一路都有聊天,他很变态~驾到时速100
恐怖~平常我妈妈都是驾50而已~
客户斯很好玩~风很大~过后回到了家~
冲了凉打包午餐就到楹的家去咯`~
我们一路聊天,拍照,写故事,看偶像
Photobucket
几开心一下~然后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