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凎火锅✖

Photobucket
×××××××××××
2009年2月19日五
今天九点多就醒来,洗刷好了。就挑了衣服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和老妈去外面吃饭,因为等下下午才有得吃了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吃完了,老妈还当一次好人载我去pgm和伦他们会合
到了那里,我就直冲文华茶餐厅,[伦他们在那里等我]
他们就在吃东西,我就等他们吃完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后我们就巴士站去等巴士,去煌家。
在巴士站很多人看我...们咯!尴尬死~
不懂为什么一直看我们....这个问题...算了~
过后我们上了巴士,在巴士上我们聊天着,
过后到了煌家,她kakak看到我们就打开们让我们进去。
我们就一直看youtube,看大日子。
过后看时间要到了我和伦加仲就一个接一个去冲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过后洋和宏来了,我们就一起到踏巴士去火锅。
在巴士上有说有笑,中途戴老师还打电话来!
他去错了地方,去火锅之家...无言~
不久我们就到了pgm的巴士站,
到了那里我们会合全部人,大家都很不一样~
花枝招展,人齐我们就一起去凎火锅。
Photobucket
去了哪里我们就开始吃,还一起玩
讲话,很好玩。我都忘记中途发生什么事了!
就...好玩就是了啦!还和洋谈心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和老师们合照拉~过后我参美丽他们去去看电影
看半夜场,过后因为人多美丽的老爸要分两次载
我和伦他们男生的就在pgm巴士站等。
晚上的巴士站没有人的几恐怖一下,我们玩搓大弟。
不久她老爸就来了,我们到了美丽家~
过后我们讲话,看戏,吃面熬到了第二天!
面是伦煮的哦~其实细节我忘了很多~
唯一记得的是真的很好玩,也很累咯~~
×××××××××××
2oo9年2月20日六
我和周公度过一天....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