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濏汶漫游仙境✖

Photobucket
××××××××××××
今日一大早的就被老妹给吵醒..真的是很不爽的咯~
可是没办法啦~偏偏她就喜欢挑我宝贵的睡觉时间来吵我,
我每次都对她没辙...吵着要玩ps..真是败给她了,
好啦~梳洗好了,我就和老妈老爸一同要外头的餐厅去用餐。
我们一大早的早餐几豪华一下,日本料理...
可怜的老爸只是啃云吞面,我和老妈各叫了一碗,
他的新发明..什么炒饭,听说这个星期五会推出新菜色..
真的是有口福,老妈和老板混得很熟,所以都有折扣。
keke~我超爱的日本料理,基本我在他那摊只吃过两三道而已
有机会我要吃完全部...目标![眼睛发亮]
过后就和老爸分头,和老妈两人去pgm看爱丽丝漫游仙境。
到了那里,就已经开门了,没有之前的早到。
买了票还发现已经播映超过10分钟了,和老妈闻声直奔入内。
到了里面..后悔真的错过了爱丽丝进入仙境的镜头..
没有办法只好等处cd后在补看了...基本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东西风景好生动,人物订的很好,对话采用黑色幽默。
把我都紧紧吸引住了,结局有点遗憾....仙境就当作我们的回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