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直捣恒毅✖

Photobucket
××××××××××××
今天又在从回打工生涯啦~所以一早就醒了,
不懂是因为开心,紧张,期待,兴奋or困扰?
醒来家里没有人,只有妹一个人独自在哪里看电视节目,
我梳洗后老爸也醒了,我手颤抖的从衣堆里拿出“战衣"
今天终于再次穿上它,看着镜子里的我,风采依然啊~
我很明显的比之前瘦了很多,看起来很有男人味。
我准备好时,阿姑来了,拿了一些东西给婆婆就走了,
我们聊了一下,过后看时间要到了我们才出发。
到了那里,wao~变了很多,废铁都拿去卖了,
老爸专属养鱼的地方不知去哪了,风扇少了一把。
多了几只狗,多了一个外劳咯~叫作aiyo...奇怪的名字,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haiz~yi~门口停着的不是阿成的罗利吗!?
Photobucket
今天又是出外工作了,向老爸套料后得知是去恒毅学校,
老爸载我,阿水,阿肥加一辆红色罗利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不久我老爸和阿肥就到哪里了,可是阿水老板还没有到...
罗利的影子也没见到...纳闷...是我们太快吗!?
Photobucket
我们只好在门口等,恒毅那里很多学生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都是回来练习操步的,听说是参赛的练习...真拼...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不久老板到了,通知了警卫我们就入内,
现在的警卫都是地中海的...难道是一致的标志?
罗利也来了,我们把东西都搬进里面。
Photobucket
由一个老阿姨带路,进到科学室...原来我们今天是来修理椅子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们被别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真不习惯。
他们学校的男生都是botak的,女生一律蘑菇头...
有点认不出谁打谁...有点庆幸我是菩提的...
异样的眼光可能等于看帅哥的眼光吧~[自恋ing]
我还看到一个很像俊辉的人...不懂是不是他....
科学室里很多仪器,几高级一下~还有星相图!!!
Photobucket
言归正传开始弄椅子啦...很多坏的呢~阿姨一直说着
这些椅子坏的过程...滔滔不绝,他们真厉害..
好一颗大屁股能做坏这么多椅子...佩服
仔细想想没有这样的屁股...不...是人
我们哪里来的工作呢~不说了马上开工!!
直到1点多,我们到附近的餐厅用膳,
休息一会又再开工!命苦...就这样我们弄到了4点多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就打道回府,收拾好了工具,拖着差点暴毙的身躯回总部
到了总部离收工还有两个小时...坐着很闲,
所以我一口气把所有地上都扫干净...
也才费了半个小时....所以接下来的一个小时半
我都是发呆度过.....
所以很来的一天就这样悄悄的过了~恐惧明天....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